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准青少年打輝瑞疫苗 英「室內聚會擁抱」解禁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9:22

各國疫情升級之際,已經完成大規模疫苗接種的美國和英國,已經看到疫苗的成效,開始逐步解封。英國有1/3的成年人打完疫苗,宣布室內可以重新聚會、相互擁抱。美國FDA也核准,開放12到15歲的青少年,可以接種輝瑞疫苗。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週日創下11個月以來確診數新低,只新增2萬1千多例,死亡人數也創下一年來新低。

CNN主播vs.官員:「美國疫情好轉了嗎?我會說正在好轉。」

從週一開始,完成疫苗接種的交易員,可以不用戴口罩,重新站在紐約證交所大廳,顯見打了疫苗真的有效!只不過雖然美國疫情見到曙光,但疫苗接種數相隔一個月,就掉了200多萬劑。

 
CNN記者:「很多地方現在想讓民眾,盡可能容易獲得接種,在紐約市,他們要在地鐵和車站內,開設疫苗接種站,提供免費乘車券,吸引民眾施打疫苗。」

祭出免費車票拚接種率,前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在鏡頭前喊話。

主持人vs.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拜訪歐巴馬一家的防疫規則是什麼,現在是完成疫苗接種,你想跟我們消磨時間嗎?就去打疫苗。」

只不過想要終結疫情,別忘了還有18歲以下的青少年族群,現在美國也傳來好消息。

CNN主播:「FDA剛批准輝瑞疫苗緊急使用授權,為12到15歲的青少年施打,也是第一款被授權接種青少年的新冠疫苗。」

預計幾天後,12到15歲青少年就可以開始接種輝瑞疫苗,讓他們在秋季返校前提供保護。

英國首相強生:「從下周一開始,你可以坐在酒吧和餐廳裡,你可以去電影院,孩子們將可以使用室內遊樂區。」

 
疫情好轉的還有英國,首相強生宣布第三階段解封,家庭成員可以互相擁抱,關鍵在於英國已多達三分之一成年人都已完全接種,打疫苗在英國也見到成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輝瑞疫苗#疫苗#新冠肺炎#英國#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3259

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