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童網購千根海綿寶寶冰棒 母收帳單嚇傻結局超暖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8:18
媽媽珍妮佛表示,諾亞非常喜歡海綿寶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媽媽珍妮佛表示,諾亞非常喜歡海綿寶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一名4歲男童,趁媽媽不注意網購51盒,近千根海綿寶寶冰棒,總金額高達2619美元(約7萬2813元新台幣)。男童母親收到帳後嚇傻,根本無力支付,幸好透過網友藉由募款平台「GoFundMe」慷慨解囊,才讓這起事件順利落幕。

據外媒報導,這名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男童諾亞(Noah Bryant),非常喜歡卡通人物「海綿寶寶」,趁著使用媽媽的電腦進行遠距課程時,自行在美國電商平台亞馬遜(Amazon)下單了51盒,總共918根的海綿寶寶冰棒,還指定寄送到阿姨家。一盒海綿寶寶冰棒共有18根,要價51美元,因此當男童母親珍妮佛(Jennifer Bryant)收到包裹時,看到金額高達2000多美元,而且有918根冰棒,當場嚇傻。

 

凱蒂在Instagram上分享諾亞的故事,希望網友能慷慨解囊。(圖/翻攝自Instagram@katieschlossny )

珍妮佛育有3名小孩,但她還在紐約大學席佛社工學院念書,實在無法負擔這筆金額,亞馬遜亦不接受冰棒退貨,因此珍妮佛只能向席佛社工學院同學求助。同學凱蒂( Katie Schloss )得知後便在Instagram上發文,放上諾亞吃著海綿寶寶冰棒的可愛照片告訴網友整起事件的由來,並在募款平台「GoFundMe」為諾亞架設捐款頁面,希望各界可以伸出援手。

諾亞的故事融化一票網友,短短幾天就募得1.5萬美元。(圖/翻攝自GoFundMe)

凱蒂最初設定的籌款目標為2619美元,希望能付清海綿寶寶冰棒的帳單,但諾亞的故事融化一票網友,600多位陌生人捐款,僅僅花了5天時間就收到超過1.5萬美元募款。根據外媒報導,諾亞患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症(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ASD),珍妮佛表示由衷感謝眾多網友的善款,並承諾會將所有募得的款項,用於諾亞的教育及額外所需支援。亞馬遜在接受媒體訪問此事時回覆,已與珍妮佛一家人聯繫,並會把這筆訂單的收益捐給他們指定的慈善團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男童#捐款#募款#海綿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22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