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疫情難遏! 組委會會長:東奧恐成「閉門戰」


發佈時間:2021/04/30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23:01
東奧組委會會長橋本聖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奧組委會會長橋本聖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會長橋本聖子今天告訴法新社,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今夏登場的東奧有可能以閉門方式進行,她並承諾會確保奧運安全舉行。

橋本表示,唯有主辦單位能「完全保護」運動員和日本人民,奧運才算成功;她希望民眾對奧運能舉行「感到高興」。

 

當局先前已禁止海外觀眾前來日本觀賽。至於國內粉絲能否入場,主辦單位則因日本陷於新一波感染潮,而於本週將作出決定的時間延後到6月。

橋本聖子今天受訪時坦承:「可能會有一種情況是,我們無法允許任何觀眾入場。」

「只有一種情況能讓我們宣稱奧運舉辦成功,就是我們能完全保護運動員和日本人民的性命與健康。」
 

如今日本民眾多半支持奧運進一步延期或根本取消。最近新一波病例已促使東京和其他地區實施緊急事態。

在醫護體系已面臨壓力的情況下,東奧主辦單位要求醫護人員志願投入奧運活動遭到了批評。橋本表示,少了觀眾可紓緩醫護體系的壓力。

她說:「如果賽事本身真的改變,我認為會是在觀眾方面。」

「對於憂心醫護體系的人來說,這是我們也許可以緩和他們不安的地方。」(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東京#奧運#疫情#觀眾#組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83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