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組委會 結果共128筆

  • 半馬變「伴馬」!北京賽事放水 何傑+3非洲選手獎牌獎金被收回

    中國半馬日前爆出造假爭議,14日在北京舉辦的半程馬拉松由中國選手何傑以1:03:44的成績奪冠,不過影片曝光卻引發巨大爭議,由於畫面可見抵達終點前,原本跑在何傑身邊的3名非洲選手不僅放慢速度沒衝線,其中還有人向何傑揮手示意要他衝向終點,被網友狂酸半馬變「伴馬」。事後,非洲選手證實他們是簽約去當「配速員」,意在助何傑打破中國半馬紀錄,此事驚動到北京體育局後,今(19日)北京半馬組委會表示,將沒收何傑與另3名非洲選手的獎盃、獎牌與獎金。
    2024/04/20 15:53
  • 陸女籃亞運奪冠 四川球員另獲贈一人一房

    杭州亞運八號晚間閉幕,組委會公布整體收入,達到台幣約237億,雖說是歷屆之最,但這幾年卻是投入了上兆台幣,籌備賽事。不過收穫最多的算是這幾位奪牌選手,她們不僅有獎金,還獲贈一人一套房子。
    2023/10/08 18:10
  • 2024巴黎奧運搶先看!聖火火炬亮相 選手村沒冷氣

    一年後的今天、7月26日,將是2024巴黎奧運開幕式,在進入倒數一年的時刻,巴黎奧組委公布聖火火炬設計,以和平為主題,也強調平等。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也前往視察選手村,巴黎為了降低大會碳足跡,選手村沒有裝冷氣,但地面鋪設冷卻系統,號稱可以比室外降溫攝氏6度以上。而全球奢侈品龍頭集團LVMH宣布,加入其他地主企業,包括BPCE銀行集團、製藥商賽諾菲和零售商家樂福的行列,成為巴黎奧運的頂級贊助商。
    2023/07/26 19:57
  • 法國騷亂不斷 巴黎奧運組委會:未來一年將相當艱難

    巴黎奧運會組織委員會主席艾斯堂格(Tony Estanguet)今天承認,距離開幕式還有12個月,這段時間將相當艱難。
    2023/07/19 16:13
  • 揭幕倒數13個月 巴黎奧組委爆弊案遭搜查

    2024夏季奧運將在巴黎舉辦,相隔百年後再度辦奧運,法國民眾歡欣期待之餘,也有抱怨:門票既難買又太貴,開幕式門票衝破9萬台幣,號稱「全民奧運」的巴黎夏奧,門票幾乎是全民買不起。這次奧運是否要准許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運動員參加?國際奧委會與它的主席,竟然意見不同,讓主張抵制雙俄運動員的烏克蘭與波羅的海各國,十分憤怒。法國民眾埋單的奧運預算高達88億歐元,現在又爆出弊案,法國警方在6月20日突然搜索巴黎奧組委辦公室,弊案與挪用公款和工程合約貪腐有關。
    2023/06/21 19:25
  • 梅西帶錯護照入境卡關是假新聞?陸媒吐槽:粉絲別編故事

    率領阿根廷在卡達世足拿下冠軍金盃的梅西(Lionel Messi),10日搭乘私人飛機入境中國,準備參與其國家隊之後在北京和澳洲隊的友誼賽。沒想到卻傳出,梅西本人疑似因為護照和簽證問題,被卡在海關長達兩小時,引發兩岸社群高度熱議。但是《廣州日報》稍早引述官方賽事組委會的消息,直接否認這項傳聞,報導中指出真的護照出問題的人,是梅西的國家隊友奧塔門迪(Nicolás Otamendi),梅西本人並無任何簽證問題。
    2023/06/11 17:06
  • 動態清零擾亂經濟 世銀將陸GDP增長預測砍至2.8%

    因為防疫停辦2年的北京馬拉松,今年11月6日恢復舉行,有些大陸網友樂觀看待,認為這代表防疫政策可能會趨向開放。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北京馬拉松將在11月6日舉行,據組委會規定,參賽規模限制3萬人,只設馬拉松項目,並且起跑後不必戴口罩。有網友樂觀看待,認為整體防疫政策邁向開放。」
    2022/10/05 15:57
  • 冬奧拉抬冰雪經濟 運動「外溢效應」上看兆元

    隨著北京冬季帕運週日(3月13日)閉幕,整場北京冬季奧會也畫下句點。但中國大陸的冰雪運動熱情,並沒有因為賽事結束而告終,反而越燒越旺,不但隨著天氣變暖,滑雪運動從室外燒到室內,冰雪風潮也從北方吹向南方,各地開設越來越多的室內滑雪場;北京冬奧的多個賽場,也將在微幅調整後,下個月起陸續開放給民眾使用。根據北京冬奧組委會估計,中國大陸到2025年,也就是3年後,冰雪經濟的產值將上看1兆人民幣。這場冬奧為中國經濟發展,添柴加火,助力可觀。
    2022/03/14 19:49
  • 北京冬奧發言人稱台灣屬大陸 外交部怒斥:不實陳述

    北京冬奧組委會發言人嚴家蓉昨天在記者會聲稱「台灣是中國大陸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外交部今天嚴正駁斥嚴家蓉的說法是不實陳述,中國大陸官員公然利用奧運場域做不當政治宣傳,已嚴重違背奧會憲章「奧運不得政治化」規定。
    2022/02/18 22:29
  • 北京冬奧代表團確診激增 市民指北京「霹靂手段」防疫

    北京冬奧疫情升溫,不僅持續出現確診案例,選手、教練染疫的比例激增。對此北京冬奧組委會表示,這都在可控的範圍之內。北京冬奧將於週五(4日)揭幕,據組委會資料顯示,上月31日冬奧相關的人員新增34人染疫。
    2022/02/02 15:51
  • 神仙陣容!百位藝人獻聲冬奧 粉絲見「2天王」合體暴動

    2022北京冬奧會即將開幕,組委會近來都在密集宣傳,更集結了兩岸三地百位音樂人、電影人拍攝音樂短片《一起向未來》,將於2月1日首發。
    2022/01/29 19:34
  • 日本宣布不派官員赴北京冬奧 但拒稱「外交抵制」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天宣布不派政府官員出席北京冬奧,由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等3人代表出席。當被詢及是否為「外交抵制」時,松野說沒有特定名稱。
    2021/12/24 13:40
  • 陸單日增50本土 北京冬奧:不守防疫恐逐出賽會

    2022北京冬季奧運,在今(27)天倒數破百日,但中國大陸單日就新增50例本土確診,如何在疫情籠罩下舉辦奧運會,讓外媒關注,像是日本媒體質疑,東京奧運同樣採取「封閉管理」,但還是很多人違規,北京冬奧組委會揚言,不守防疫者,可能被逐出賽會。
    2021/10/27 16:57
  • 東京奧運誤丟全新口罩等醫療用品 價值500萬日圓

    日本東京奧運已於8月閉幕,不過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昨天公布,進行撤收工作時,不慎誤丟3萬多枚全新口罩等COVID-19醫療用品,價值約500萬日圓。
    2021/09/01 15:57
  • 東奧芭比限定款獨缺亞洲面孔 遭質疑種族歧視

    美國玩具製造商美泰兒(Mattel)與國際奧會(IOC)及東奧組委會合作,搭上風潮推出了芭比娃娃的東奧特別版,設計出一系列從事各項運動的芭比娃娃,然而綜觀裡頭成員卻獨缺亞洲面孔,讓人不免質疑是否涉及種族歧視,而後關於這套芭比娃娃的爭議也在網上引起討論。
    2021/08/11 16:14
  • 快訊/辦奧運有功! 菅義偉、小池百合子獲IOC授勳

    東京奧運今天晚上就要閉幕,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在最後一場會議上宣布,包括日本首相「菅義偉」、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和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都將獲頒象徵奧林匹克勳章中最高階的金獎,來感謝他們三位過去兩年,努力克服疫情辦好奧運。
    2021/08/08 18:10
  • 日奪金選手獎牌遭市長咬 東奧組委會「非瑕疵」不給換

    東京奧運賽事持續進行中,不過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日前接見奧運金牌壘球選手後藤希友時,當眾咬獎牌一事掀起眾怒,許多網友紛紛希望主辦方能換一面金牌,對此,東奧組委會也做出回應。
    2021/08/06 11:06
  • 東奧驚傳首例群聚!希臘水上芭蕾5人確診連夜撤離

    東奧雖然已接近尾聲,但大會最不想看到的事終於發生了!東奧組委會今證實,希臘水上芭蕾有5人新冠檢測呈陽性反應後,所有12人已經連夜都被隔離也將無緣參加比賽,大會更宣布這是今年東奧選手村的首個「群聚」事件!
    2021/08/04 22:37
  • 東奧首傳集體染疫!含希臘游泳隊5人確診 含4選手

    東奧爆發選手集體染疫!日媒《NHK》報導,集體感染的病例是希臘游泳隊,共有5人確診,包括4名選手和1名相關團隊人員。東奧組委會並在今(4)日向外界表示,這是東奧首次發生集體感染事件。
    2021/08/04 12:50
  • 獎牌不能吃!官方曝真實材質 籲選手「別再咬啦」

    「東奧獎牌是不能吃的!」東奧組委會在官方推特半開玩笑的提醒得牌的選手,因為今年東奧獎牌是用大眾捐贈的回收電子產品材料製成,所以,「你不必咬他們」。
    2021/07/29 16:12
  • 廢電子材料做的 奧組委籲選手別咬獎牌

    許多東奧選手得牌後,都喜歡咬獎牌,這在過去是為了測試獎牌純金度,看能不能留下齒痕,但後來獎牌都改為白銀鍍金,選手還是延續這個傳統。不過日前東奧組委會特別在推特發文表示,獎牌都是用回收電子材料製作,選手不必咬。
    2021/07/28 20:08
  • 有如親臨現場 東奧轉播5G新科技扭轉疫情劣勢

    東京奧運不允許觀眾入場,全球的體育粉絲只能仰賴轉播,還有新聞報導獲得比賽訊息。日本奧運組委會這次特別利用5G、12K和VR等技術,展示全新的運動賽事欣賞模式,觀眾不必再受到電視轉播單一視角的限制,還能即時得知選手和比賽的相關資訊。大手筆的創新 要讓觀眾享受沉浸式體驗,展現日本科技大國的實力。
    2021/07/28 15:03
  • 開放民眾進場觀賽?奧運組委會與日政府研議中

    本次東京奧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包含開幕式在內,目前所有場館都沒有開放給民眾進場觀戰,不過根據知情人士指出,東奧組委會正在與日本政府商討,適度在戶外場地開放民眾進場觀戰的可能性,也相信很快就能討論出個結果。
    2021/07/27 10:33
  • 奪牌摘口罩!東奧恐成防疫破口 IOC居然放寬「30秒」

    東京奧運組委會宣布,又有3名抵達東京的運動員確診,從七月初開始,與奧運相關確診更已累積到148例!儘管國際奧會要求,運動員在頒獎台上,必須戴好口罩,而且禁止和其他人肢體接觸,不過這幾天有不少運動員違反規範,也讓人擔心選手村會成為病毒傳播溫床。
    2021/07/26 17:02
  • 東奧組委會公布確診+10 包含2名海外選手

    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公布,包括2名海外選手在內共有10人確診染疫。2名選手有1人是入住選手村的荷蘭划船選手,另1人是未住選手村的德國自由車選手。
    2021/07/25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