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雲罩頂!英人妻外遇鄰居結婚產子 尪抓包崩潰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23:01
英國一名人妻背著丈夫和鄰居發生婚外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人妻背著丈夫和鄰居發生婚外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一對夫妻結婚18年,婚後育有兩子,約莫在4年前,夫妻關係出現裂痕,男方發現妻子時常不在家,一查發現竟和對面鄰居發生婚外情,甚至還和情夫祕密結婚,生下孩子,這讓丈夫非常崩潰,心情大受打擊。日前法院開庭,女方坦承犯下重婚罪,最高恐面臨7年徒刑。

丈夫發現真相後已和女方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My London》報導,42歲的布琳達(Brinda Kantamanen),1999年5月在美國北卡州和丈夫拉維(Ravi Kantamanen)註冊結婚,婚後產下兩個孩子,之後因為工作關係,全家搬至倫敦。

不料在2017年,夫妻倆的關係開始變調。拉維表示,他發現妻子開始時常不在家,為此他感到疑惑,每次詢問妻子行蹤去哪裡,對方就會聲稱自己有多愛他,否則就威脅要輕生,讓他的精神飽受折磨。

同年12月,拉維發現布琳達的婚外情,情夫竟是45歲的鄰居霍爾(Matthew Hall),兩家距離走路只需3分鐘的時間。更讓拉維傻眼的是,布琳達和霍爾竟已結婚2個月,甚至還產下對方骨肉,拉維整個大受打擊,2019年和布琳達離婚。

 
女方坦承外遇犯下重婚罪,最重恐面臨7年刑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前法院開庭審理,布琳達坦承犯下重婚罪,且為了不讓法官發現她還有婚姻關係,就在父親欄上寫下偽造的名字,藉此瞞混過關。根據法律,布琳達恐面臨最重7年的刑期,案件將在下個月宣判結果。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婚外情#情夫#結婚#重婚罪#鄰居#婚姻#骨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67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