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用來善待自己 陶晶瑩「10大金句」獻給天下女人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23:47
51歲女星陶晶瑩。(圖/翻攝自momoleelee IG)
51歲女星陶晶瑩。(圖/翻攝自momoleelee IG)

51歲的陶晶瑩時常以自身觀點、人生歷練,鼓勵女人在深陷外界的壓力時,不要因為專注於眼前的柴米油鹽,而遺失了年輕的態度!近期,陶晶瑩上《女人我最大》分享人生觀,再度拋出金句:「當你不再委屈了,精彩就開始了」短短一句話,卻如此值得省思,以下整理出陶子姐的10大金句,送給全天下的女人!

陶晶瑩超中肯金句1. 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結婚後,有些女人把全部的愛都給了老公、孩子和家庭,卻忘了如何愛自己!不會愛自己的女人,往往存在感很低,因為總想從對方那兒,得到更多的愛和關心,結果卻往往容易招致不美滿。

陶晶瑩超中肯金句2.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如果婚姻是墳墓,那我可能是在墳墓裡面開派對的人。如果你想結婚,先問自己:你能退到什麼地步,而不覺得委屈?對方又能做出怎樣的付出,把一切狀況想到最壞,再決定。請牢記,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選擇了他,代表你的生活會隨他改變,所以想要簡單的愛情,也請你先成為簡單的人。
 

陶晶瑩重返老東家TVBS錄製節目《女人我最大》。(圖/TVBS)

陶晶瑩超中肯金句3. 脆弱不是理由,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早點長大從來不是壞事,脆弱一段時間可以,但是務必告訴自己:不能永遠脆弱。如果連你都不喜歡自己,怎麼會有別人來愛你?

陶晶瑩超中肯金句4. 拋棄不切實際的欲望,看淡人生,好好活著

人要為自己而活,為親人而活,千萬別為了你愛的人活 ,因為世界沒那麼剛好,你愛的人未必也愛著你。每天一小時,做自己,拋棄不切實際的奢求,看淡人生,好好活著。

陶晶瑩超中肯金句5. 請不要為你的愛情附加條件

「婚姻」是搭夥過日子,不是誰養誰。人和人的地位是平等的,有骨氣的活,永遠比沒骨氣的活著有尊嚴。

 
男星李李仁和女星陶晶瑩婚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超中肯金句6. 擦亮你的眼睛,相信世界並不純潔

若已婚,就不要愛上別人家的男人,對你沒有好處。煩惱已經夠多了,不要自尋煩惱,如果沒有處理棘手問題的能力,有些欲望的火坑就跳不得,跳下去就毀了你終身幸福…。

陶晶瑩超中肯金句7. 不要過於相信男人的承諾

就算男人指天發誓,你也只能相信一點點,而且只能相信一次。因為男人的承諾多半是謊言,若真的愛你,答應你的事就會現在做,而不是讓你遙遙無期的等待。

陶晶瑩超中肯金句8. 不要招惹浪子、賭徒、酒神、花花公子
 

不要招惹這些人,因為你沒有駕馭他們的能力和資本,招惹了就是浪費人生。

(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超中肯金句9. 男人不能給你全部的幸福

不要指望男人是靠山,他不是救世主,即使他能暫時給你衣食住行,也無法給你全部的幸福

陶晶瑩超中肯金句10. 年輕是心境,不受到數字限制

年齡只是數字,保持年輕是生活的心境,女人再忙也要記得紓壓&保養,並常常提醒自己:工作不是一切。

原文請見:年輕是心境,不受數字限制!51歲陶晶瑩「超中肯10大金句」致全天下女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婚姻#愛情#金句#陶晶瑩#語錄#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7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