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逼女兒簽約「終生不變胖」 英控制狂父下場悲劇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05:12
英國一名熱愛健身的控制狂父親,竟要求女兒終生不得變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熱愛健身的控制狂父親,竟要求女兒終生不得變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男子因為熱愛健身,長期強迫自己的女兒維持體重,甚至還逼她簽署內容為「保持運動習慣,到死都不能變胖」的合約,且每週都會檢查體重狀況,加上對兒女施暴等情況,誇張行徑讓女兒忍無可忍一狀告上法院,近日判決出爐,這名控制狂父親被判處2年半有期徒刑。

卡拉德強迫女兒簽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日郵報》報導,現年56歲的卡拉德(Rachid Khadla)被已成年的大女兒阿米拉(Amira)指控他是名「控制狂父親」,在阿米拉年幼時,卡拉德就強逼她簽下一份合約,內容約束她「保持運動習慣,永遠不會讓自己變胖,直到死去為止」,且卡拉德會不停幫孩子們量體重,檢查他們有沒有變胖。

卡拉德的嚴厲舉動讓阿米拉失去自信,覺得自己沒有價值,還患上飲食失調症,且卡拉德還在日常生活中設立許多規矩,包括禁止使用手機、不能上網,也不能擁有自己房間的鑰匙,若違反這些規定,就會被他持木湯匙毆打,而阿米拉9歲時就曾被父親拿塑膠椅砸頭,種種事跡全在孩子們心中留下陰影。

卡拉德被判刑2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地法院近日審理此案,法官雷亞爾(Kirsty Real)認為,卡拉德的舉動毀了孩子們的童年,他們有權利維護屬於年輕人的自由,而卡拉德卻還不願意坦承自己的舉止對家人來說是不舒服的,希望卡拉德能在適當的時機「改變想法」,好好反省自己,最後判處卡拉德2年半有期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每日熱搜榜

#英國#控制狂#健身#體重#家暴#合約#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9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