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搭北捷腿開開做臀推 乘客見「正面衝擊」超尷尬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1:21
大媽在捷運上做臀推運動。(圖/翻攝自臉書粉專「你生命有限公司」)
大媽在捷運上做臀推運動。(圖/翻攝自臉書粉專「你生命有限公司」)

很多人即使生活忙碌,還是會抓緊零碎時間運動維持體態,但如果是在大眾運輸工具上健身,恐怕觀感不佳。日前就有一名婦人公然在捷運車廂內做臀推訓練,完全無視旁人眼光,讓周圍乘客看了超尷尬。

大媽搭捷運不忘運動,讓周圍乘客看了好尷尬。(圖/翻攝自臉書粉專「你生命有限公司」)

 
臉書粉專「你生命有限公司」18日發布一段影片,片中婦人在搭乘捷運時突然心血來潮,直接躺在車廂地板上做臀推訓練,完全不顧自己穿著裙子,隨時可能有走光的風險,讓周圍的乘客們紛紛露出尷尬表情,不知道眼光該看向哪裡。

婦人在捷運上做臀推,顯然已違反北捷旅客須知第8項規定。(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影片曝光後被分享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笑說「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人家連搭捷運都在臀推了,明天早上不練嗎」、「姿勢不正確啦」、「笑瘋」、「前方的人尷尬到腳趾都快摳出1室2廳了」。

根據北捷旅客須知第8項規定,在捷運範圍內不得有下列行為:「一、於車站、車廂內使用直排輪、溜冰鞋、滑板、滑板車或其他類似器材。二、於車站、車廂內推擠或影響自己或他人安全。三、坐、臥於車廂、車站地板、設備或設施上。四、於車站、車廂內吸菸或吸食電子煙(霧化器)。五、其他行為有造成大眾捷運系統運轉之障礙或構成危險之虞。」
 

婦人的行為顯然已違反規定,北捷公關表示,建議民眾如發現其他旅客有任何異常行為,可透過列車上的通話器通知司機員或行控中心,也可在車站通知站務人員,北捷會儘速派員前往處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捷運#臀推#健身#運動#乘客#北捷#台北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044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