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遭洪水包圍! 美國納許維爾暴雨4死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4:57

美國南部的田納西州首府納許維爾週末降下暴雨,光是週六一天就達18公分,兩日的總降水量也創下史上第二高。當地市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只是洪水雖然已經退去,但警消也發現有4人不幸罹難。

圖/翻攝自Araştıran İnsan YouTube

 
深夜雷電交加,馬路淹成小河,還有人的車泡在水中央,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逃出來,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發生10年來最嚴重水患。

CNN主播:「過去48小時,我們看到納許維爾降了將近7英吋(17.78公分)的雨,是納許維爾史上第二多的,48小時之內降雨量。」

這場周末的深夜暴雨,讓納許維爾不少人在睡夢中驚醒,只是當他們打開大門卻發現早已被洪水包圍,納許維爾警消在一夜之間就接到超過2000起求救通報。

 
CNN記者:「接著手機傳出水患警報,屋內也傳出火災警報,住戶要起來查看哪裡失火,才發現他們的公寓被洪水包圍了。」

儘管雨很快就停,只是當大水退去,民眾回到家園才發現什麼都沒了。

民眾:「我們失去了所有東西,床墊,沙發,所有東西,曾經淹到這裡,這裡,水。」

不只家具,後院的木造小屋也被沖到馬路上,警方還在溪邊、高爾夫球場等地點發現4名罹難者遺體,但也有超過130人獲救。

納許維爾市長:「2010年的洪災讓我們學到教訓這次應對更快速。」

原來納許維爾最嚴重的洪災發生在2010年當時造成21人死,後來政府加強訓練應對小組,這次才能及時救援。

CNN主播:「總共已經有15起龍捲風通報,兩週前有過超過50起的龍捲風通報。」

 
民眾:「這是雪嗎,今天有龍捲風?」

只是納許維爾的天災危機還沒結束,不穩定的天氣型態恐怕帶來更多龍捲風,民眾還是得繼續保持警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災#龍捲風#水患#暴雨#田納西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