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第一犬「少校」咬傷特勤 被貶回拜登老家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20:10

美國白宮好不容易迎來兩隻第一犬,卻傳出拜登其中一隻愛犬少校,因為咬傷維安人員,雙雙被請出白宮,送回拜登老家,第一夫人吉兒透露,兩隻狗可能對白宮環境不適應,才會出口咬人。

圖/翻攝自拜登推特

 
美國白宮睽違四年,再次聽見狗吠,拜登一月中帶兩隻愛犬進駐白宮,但不到兩個月,其中一隻就闖禍了。

白宮發言人薩琪:「週一第一家庭的年輕犬少校,被一位不熟的人嚇到,結果反應過激,造成了那人輕傷。」

才3歲的「少校」活潑好動,先前拜登曾被牠絆倒,弄到腳扭傷得戴護具,因為換到新環境,第一夫人吉兒曾上節目透露,自己忙著讓牠們在白宮安定下來。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牠們必須要搭電梯,牠們不習慣,牠們在南草坪散步時,也有大批維安人員盯著。」

現在因為這起攻擊事件,兩隻第一犬也火速被送出白宮,重回拜登德拉瓦州的老家狗屋。

CNN記者:「這對拜登來說可能難調適,因為他很習慣有這些狗兒相伴,前幾週我們才看到總統和第一夫人,在我背後與兩隻狗在草皮上散步。」

不過白宮澄清送走第一犬是計畫好的,因為吉兒目前仍在西岸訪問,牠們很快就會重回白宮,然而「少校」也並非第一隻在白宮惹禍的狗。

前總統小布希的愛犬「巴尼」,對記者不客氣咬下去,記者後來還秀出破皮的傷口,說自己得服用幾天的抗生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拜登#美國#攻擊#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26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