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比特犬發狂撕咬 巴西男「臉皮遭啃爛」頭骨外露亡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09:33
巴西7隻比特犬集體抓狂,攻擊散步男子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7隻比特犬集體抓狂,攻擊散步男子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比特犬發狂圍攻!巴西一名46歲男子日前清晨外出散步時路過一間農場,怎料突然有7隻比特犬衝出撲上他的身體、狠狠地攻擊臉部,發狂的犬群將男子臉上的皮膚全部咬爛,連頭骨都暴露在外,整張臉血肉模糊,畫面相當慘不忍睹,一旁民眾趕緊將他從犬群中救出並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高雄只剩我沒槍?」重大刑案六都之冠 議員轟治安敗壞
 

比特犬身上沾滿佩雷拉的血。(圖/翻攝自《太陽報》)

《太陽報》報導,住在巴西南部郊區的佩雷拉(Aglacir de Macedo Pereira)平時就有早晨出門漫步的習慣,2月2日他一如往常在路上散步,沒想到一旁的農場突然衝出7隻兇狠的比特犬,集體圍攻佩雷拉的臉部,當場把他臉上的皮膚撕裂咬爛,導致其頭骨外露、鮮血直流,整張臉不僅血肉模糊還見骨,畫面相當驚悚。

佩雷拉整張臉血肉模糊。(圖/翻攝自《太陽報》)

目擊民眾見狀便趕緊上前營救,並叫救護車將佩雷拉送往32公里外的醫院,但因傷勢太過嚴重,急救後仍不治身亡。佩雷拉的家人得知此噩耗後相當難過,指控比特犬飼主沒有妥善管理好寵物才會釀成悲劇,盼別再讓類似事件發生在別人身上。目前7隻比特犬的飼主身分仍不清楚,當地警方已展開進一步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比特犬#巴西#攻擊#皮膚#頭骨#身亡#散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735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