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速食龍頭進軍紐約 東南亞風味餐點吸引饕客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6: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的速食龍頭「快樂蜂」以獨特的亞洲風味,進軍美國,且屹立不搖22年。紐約的美食部落客,餓了一整天肚子,來到這間速食店,把菜單全都點一輪,發現有不少餐點,帶有濃濃的亞洲風味。

一隻黃色蜜蜂,掛著大大的笑容。這速食店叫做Jollibee快樂蜂,在菲律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20多年前進軍美國,就異軍突起。

 

美食YouTuber陳興:「這裡就是了,我超開心,我不知道為何標誌是微笑的蜜蜂,但這是我唯一樂見的蜜蜂,這感覺一切都對了。」

長居美國的美食部落客陳興,來到開在紐約的快樂蜂。他把招牌商品都點了一輪,開車回家慢慢品嘗。第一道,是充滿南洋風味的蜜桃芒果派。

美食YouTuber陳興:「看看這酥脆的蜜桃芒果派,這讓我等太久了。」
 

陳興忍不住拍桌叫好,因為這蜜桃芒果派,不只內餡香甜,外皮的酥脆,更是令人難忘。但要真正享受,可不只要用嘴巴,還得張大耳朵聆聽!

美食YouTuber陳興:「聽著,你聽見了嗎,這酥脆聲實在太好聽,它值得有自己的串流播放清單。」

緊接著,陳興打開了快樂蜂的招牌甜點「Halo-halo」芋頭冰。「Halo-halo」在菲律賓的語言裡頭,是攪拌的意思。陳興不只名正言順,先攪拌再入口,他更推薦另一種大膽的吃法。

美食YouTuber陳興:「讓我們好好攪拌這芋頭冰,我最愛這樣做一點脆的一點冰的。」

或許是還沒忘記蜜桃芒果派的好滋味,陳興把熱甜點加進冰品裡頭,就像替舌尖洗三溫暖。而或許因為創辦人是華裔菲律賓人,快樂蜂也提供了亞洲風味的米線。

美食YouTuber陳興:「上面有著肉塊蝦子蛋,和超級細緻的米線,這超級好吃。」

豬肉、鮮蝦、雞蛋,米線裡頭豐富的蛋白質營養又美味。但品嘗完特色餐點,速食店必爭的美式炸雞,究竟好不好吃?
 

美食YouTuber陳興:「我想把這炸雞歸類為水果,因為它真的很多汁,它的表皮驚人地酥脆,當你咬下只有更加柔嫩,更加多汁的雞肉,這外皮好到你一點都不想浪費。」

快樂蜂外酥內軟的炸雞,讓陳興讚不絕口。如果把炸雞塊放進漢堡麵包,做成炸雞三明治,這想法同樣100分。

美食YouTuber陳興:「這太好吃了看看這炸雞的大小,裡頭全是瘦肉如果我吃到這裡,會以為肉很柴但是,這不會發生在快樂蜂。」

從美式速食到亞洲小點,從菲律賓進軍美國的快樂蜂,用多元的餐點,征服挑嘴的紐約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律賓#速食#YouTuber#美食#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29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