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卸任想「軍禮風光歡送」 傳五角大廈拒絕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9:32

再過兩天,川普就要卸任離開白宮。原本傳出,川普打算在拜登就職日當天,為自己舉辦一個盛大的軍禮歡送儀式,據了解五角大廈已經拒絕。美國前FBI局長科米說,川普其實個性像個孩子,很需要別人的認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距離離開白宮,倒數兩天,川普都在做什麼事?

CNN記者:「川普總統任期最後的週末,都待在白宮裡面沒出來,沒有公開行程。」

沒有公開行程,也沒打電話給準總統拜登,川普把自己關在白宮裡面,只見了一些親密顧問,拜登就職典禮當天,川普還計劃,一大早就離開華府飛到佛州海湖莊園,把禮節和傳統全拋到腦後。

 
CNN記者:「川普總統在政權交接期間,避開所有這些傳統,和拜登之間仍沒有任何對話。」

畢竟當了四年總統,川普還是想要以軍禮風風光光離任。

CNN記者:「川普也希望能有一大群支持者,在他身為總統的最後期間來歡送他。」

不過傳出五角大廈已經拒絕,沒有盛大的歡送,也沒有紅地毯和二十一響禮炮。

前FBI局長科米:「我從未見過像川普那樣,更渴望被肯定的成年人,我在兩三歲的孩子身上看過,『被肯定』對川普來說就像空氣經常需要。」

現在前任官員和白宮員工也出面爆料,包括說川普個性像孩子,而且經常看完公文後就把文件撕成碎片,讓許多檔案空白四年工作人員傷透腦筋,前FBI局長也說,川普全身散發「危險氣息」。

前FBI局長科米:「我坐在他旁邊的時候,不斷讓我感覺到他像個黑道老大。」

 
白宮現在上下忙著打包離開,媒體也拍到,有工作人員帶走一把像索爾的"雷神之槌",原來這是川粉4年前花了大約新台幣9.7萬,送給川普的禮物,至今卻沒收到總統道謝。

CNN記者:「有些川普的政治盟友,收受上萬美元,幫人確保一些罪犯會獲得特赦。」

倒是許多盟友,現在搶著要川普特赦,川普離任最後的日子,依然在爭議中度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卸任#歡送#五角大廈#拒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19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