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樂透頭獎合計13.9億美元 美民眾瘋買彩券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1: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疫情籠罩一年的美國,許多人經濟受到影響,紛紛把希望寄託在樂透,尤其美國樂透彩「超級百萬」和「威力球」頭獎都不斷槓龜,兩者下一期的頭彩金額合計高達13億9千萬美元,民眾紛紛湧入彩券行,希望能一夕致富。

彩券行外大排長龍,民眾不忘戴口罩排隊,甚至有人自備椅子等再久都甘願,就是為了搏翻身機會。

 

主持人:「今晚我們又有另一個改變一生的機會,累積頭獎金額估計,5.567億美元。」

被疫情困擾一年的美國民眾,瘋樂透做發財夢,從一月初開始全美彩券買氣夯,尤其當頭獎頻頻槓龜,民眾的心再次沸騰。

主播:「沒有人全中,昨晚開出的威力球6個號碼,這代表週六的頭彩金額,累積到6.4億美元。」
 

除了威力球頭獎累積6.4億美元,超級百萬樂透頭獎獎金,也累積到7.5億美元,雖然頭獎都沒人中,但還是有人很幸運。

記者:「一名女子已經在去銀行的路上,她才剛贏得100萬美元,為什麼她中獎如此特別,她是位治療新冠肺炎的護理師,當她接到電話時難以置信。」

要贏得威力球頭獎,得6個數字全猜對,機率比被雷打到還要難。

專家:「威力球頭獎機率約2億9220萬分之一,比被雷劈到的可能性還低。」

儘管機率低,但民眾還是抱著發財夢,像是內華達州禁止賣樂透,民眾還跑到隔壁的加州買彩券,希望受到幸運之神眷顧一夕致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國#疫情#樂透#肺炎#發財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