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和彭斯會面破冰 現在換伊凡卡和他鬧翻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9:56

美國國會暴動後,副總統彭斯,一度傳出和川普鬧僵,不過兩人首度在白宮破冰會面,一個小時相談甚歡,彭斯決定不引用憲法,逼川普提早下台。而第一千金伊凡卡,今天傳出為了延續政治能量,她打算出席拜登的就職典禮,但川普強烈反對,說這會是最糟的決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會暴動近一個禮拜,正副總統川普和彭斯總算破冰,兩人週一在白宮會晤1小時,據與會人士形容,兩人相談甚歡。

CNN記者:「彭斯身邊消息來源表示,他不打算動用25條修正案,擔心移除總統權力會有風險,可能會激怒川普。」

儘管有民主黨施壓,彭斯不打算以第25條修正案免職川普,希望對外展示出美國這個國家還能正常運轉。

 
共和黨參議員布倫特:「總統接下來10天必須非常謹慎,他必須展示出作為大國領導該有的樣子,我個人觀點是,總統禮拜三已碰觸到燙火爐,不可能再重蹈覆轍。」

只是川普長女伊凡卡卻間接打臉老爸,為了未來的政治前途,傳出她打算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不過全美早就因為這場衝突持續撕裂。

民主黨支持者vs.共和黨支持者:「你是誰啊,你才是誰啊我是XXX,那我也是好啊!」

兩黨支持者直接在機場互嗆,只是想在川普卸任前完成彈劾,成功機會不大,但民主黨仍堅持推出,其實是要防止川普再戰2024。

紐約民眾:「快一點彈劾他!我們只希望他,永遠不能再做任何參選。」

紐約民眾:「他應該被拔除權力這是我的想法,因為他是個危險的人。」

不過川粉脫序行為再添一樁,佛州一頭海牛被發現刻有川普字樣,當局說要查,同時白宮繼續上演跳船潮,國土安全代理部長沃爾夫宣布請辭,職缺將由聯邦緊急事故管理署署長蓋納代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國會#彭斯#川普#破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34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