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是一國的 川普、彭斯橢圓形辦公室會面秀團結


發佈時間:2021/01/1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2:21
美總統川普與副彭斯會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總統川普與副彭斯會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民主黨人給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壓力,要他敦促總統川普下台之際,某高官透露,川普今天和彭斯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會面,展現兩人的統一陣線。

法新社報導,這位高官提及川普與彭斯的會面表示:「兩人相談甚歡。」這是上週國會山莊遭攻擊以來,兩人第一次會面。

 

這位官員還說,川普無意在1月20日任期結束前辭職,彭斯也無意如民主黨人要求的啟動憲法第25修正案,以川普不適任為由解除其職務。

川普與彭斯「重申,上週違法闖入國會山莊者,不代表7500萬美國人支持的美國優先行動」,兩人「承諾會在剩下的任期繼續為國服務」。

聯邦眾議院明晚將表決要求彭斯啟動第25修正案的決議案,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會給他24小時回應。
 

裴洛西說,之後她會以川普在6日支持者闖入國會山莊一事上扮演的角色為由,以「煽動叛亂」之名推動彈劾川普的程序。

6日國會遭攻擊前,川普在怒氣沖沖的演說中鼓吹支持者前進國會山莊,還要求當時即將主持國會聯席會議認證拜登勝選的彭斯介入,翻轉他大選落敗的結果。

但彭斯拒絕那樣做,且最後就是他自己宣布川普和他不敵拜登與賀錦麗(Kamala Harris)。(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拜登關鍵政策

#川普#彭斯#國會#彈劾#美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767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