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郎落跑找前任!新娘現場「挑1位賓客」結婚 眾人看傻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08:0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卡納塔克邦(Karnataka)近日發生一件非常奇葩的事!當地一名新郎在婚禮當天臨陣脫逃,突然決定不結婚了,拋下新娘就離開婚禮現場。新娘爸媽為了不讓女兒難堪,竟然決定在賓客當中挑選一名男子代替新郎,讓兩人直接結婚

更多新聞:嫌台灣東西難吃、風太大 陸女嫁2個月落跑回家:很後悔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3日,新娘欣杜(Sindhu)與新郎納文(Naveen)於上午抵達婚禮現場,兩人穿著禮服在現場拍照,並接受了賓客們的問候,一切都進行得非常順利。沒想到當天晚上新郎竟然逃婚,丟下欣杜就直接轉身離開,就連新郎的家人、朋友也消失地無影無蹤,讓眾人錯愕不已。

更多新聞:公公貼耳低語「好像愛上妳了」 媳婦急鎖門:老公快回來

據了解,新郎落跑的真正原因,其實是因為受到前女友的威脅,對方放話如果堅持要結婚,那麼就要在所有賓客面前喝下毒藥,破壞婚禮。新郎為了安撫前女友,決定答應要求,丟下欣杜就去找前女友。
 

欣杜得知新郎逃婚後當場崩潰痛哭,家人為了不讓她難堪,決定在現場賓客當中挑選一人代替新郎。這時,一名男子查德拉帕(Chandrappa)跳出來表示願意和欣杜結婚,兩家人立刻坐下來討論相關事宜,原本只是來參加別人婚禮的德拉帕瞬間成為新郎,並在當天迅速完婚,與欣杜結為夫妻,神展開的結局令人感到驚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新郎#逃婚#新娘#賓客#結婚#婚禮#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0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