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苦尋失散兒 找到嫌聾啞「2度棄子」養父傻眼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6:1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對夫妻想找到失散19年的兒子,透過媒體幫忙協尋後,最後還真的成功找到人,警方鑑定DNA後確認對方就是他們的親生兒子,原本應是歡喜的重逢,沒想到過了2個月,雙方遲遲沒有相認,孩子的養父出面質疑,他們疑似因為發現兒子是聾啞人士而心生嫌棄,選擇放棄認子。

據《大河報》報導,一對來自上海的劉姓夫妻10月間求助媒體,發出「19年了,爸爸每天都在想念你」的尋子訊息,還請警方抽血方便到時能驗DNA,最後和河南一處農村的一名少年相符,親子鑑定後確認對方就是他們苦尋多年的孩子,沒想到過了2個多月,卻始終沒有跟他相認。對此,少年的養父指控對方「高調尋子後態度消極」,劉姓夫妻則表示,孩子是好是壞都不會相認,就留在農村裡,以後像親戚一樣相處,這前後態度差很大,讓養父質疑對方得知兒子是聾啞人士後才不想相認。

 

劉姓夫妻指出,當年他們從事煤礦相關工作,因為孩子發燒後導致肺炎還昏迷不醒,生存希望渺茫,就把他遺棄在醫院,2人跑到上海打拚,如今有成就了就想找回兒子。至於韓姓養父,在醫院領養了棄嬰,知道他是聾啞人士也不嫌棄,還學習手語與孩子交流,更在市區買了一棟房送他,照顧得像親生兒子一樣。

韓姓養父無奈表示,自從兒子得知自己的身世後,態度180度大轉變,動不動就吵著要去上海,儘管如此,養父也不打算把兒子交出去,盼劉姓夫妻能盡快和他們辦好手續,而非高調找人後又態度消極,直呼「究竟是找人,還是找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失散#夫妻#兒子#親生#養父#相認#聾啞#棄嬰#肺炎#身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923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