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失散 結果共189筆

  • 《味盡緣》李博翔演陰陽眼每拍必吐!親曝「恐怖感應」:頭皮發麻

    由莫允雯、鄭人碩與李博翔主演的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講述一名年輕女歌 手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卻意外離世,為尋找失散多年的情人滯留人間,引發一 連串笑淚交織的浪漫淒美故事。《味盡緣》融合台灣與新加坡文化,在看似簡單的愛情故事下隱藏錯綜複雜的關係, 實力派卡司陣容與新穎劇情令觀眾萬分期待。
    2024/03/20 17:55
  • 動物收容人員「戴狐媽頭套」餵小狐 扮同類超暖片被讚爆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野生動物收容中心近日來了一隻不幸與媽媽走散的小赤狐(red fox ),工作人員為防止牠受人類行為干擾,增加未來成功野放機率,選擇戴上狐狸媽媽頭套,「人代狐職」悉心照料,降低小狐狸恐懼,影片發布後引起網友讚揚。
    2024/03/13 15:13
  • 王瞳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生父!「相認場面」曝光 她崩潰痛哭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昨(26)日收視創下新高,高點落在藍葦華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兒王瞳,兩人對視痛哭流涕,除了網路討論度爆棚,收視率也衝到3.6,超過118萬人收看。劇中飾演漂白角頭蔡龍的藍葦華,因為心繫失蹤的女兒珍珠,不間斷的協尋工作,最後終於找到原來就是合作已久的夥伴王瞳,父女兩人相見卻不相識,淚流滿面的對話,讓許多觀眾留言盛讚「藍葦華不愧是金鐘影帝,跟著一起哭」、「認親這段跟著哭爆」、「父女真情流露互飆演技真的好感人」。  
    2024/02/27 15:28
  • 富國島遭丟包 苦主:買泡麵果腹、自己叫車

    有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驚傳遭到丟包,苦主之一的楊小姐坦言,去機場的車子還有食物,通通都要自己張羅,不得不買泡麵果腹,還有一位楊先生怒批,直到事情鬧大後,旅行社才接回失散團員,另外晚餐的品質,也因多交720美元,才獲得提升。
    2024/02/12 23:17
  • 以巴戰.兩伊民心共仇美 加薩出現奇蹟「網咖」

    以哈戰爭進入膠著,加薩難民們得到的援助越來越少,在加薩中部有位小店老闆竟神通廣大,接通了網路與電力,吸引許多難民冒險徒步幾公里來使用網路,有人希望繼續遠距工作賺錢,有人只盼望找到失散的親人。而在經歷過對美戰爭的伊朗與伊拉克,人民都對加薩情勢感到同情,也越來越仇視力挺以色列的美國。
    2024/02/06 19:55
  • 語言不通又手機沒電!韓籍母女高雄車站上演失散驚魂記

    日前一對來高雄旅遊的韓國母女在高雄車站不慎走散,由於媽媽已89歲高齡身上又沒有手機,加上女兒手機也剛好沒電,兩人慌忙的在高雄火車找尋彼此,所幸在警方、店家、台鐵的協助下,讓母女倆團員結束了這場火車站失散驚魂記。
    2024/01/31 11:39
  • 喬治亞女看抖音發現「分身」 竟是失散20年雙胞胎姊妹

    喬治亞有上萬兒童一出生就被偷走,被抱至黑市轉賣。雙胞胎亞美(Amy Khvitia)與亞諾(Ano Sartania)就是其中之一。她們長大後透過電視節目與TikTok得知對方的存在,發現兩人長得宛如彼此的分身。經過調查,才知道兩人其實是失散近20年的親姊妹。
    2024/01/28 16:04
  • 愛子走失23年!富豪懸賞4350萬 大批「假兒子」狂認爸:我在這

    中國大陸深圳有一名富豪謝岳日前突然發文指出,他正在尋找失散23年的兒子謝浩男,並承諾只要有人能夠替他找到愛子,他就會付出1000萬人民幣(約4350萬元新台幣)的懸賞金。消息曝光後,立刻在大陸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但也讓謝岳每天都會接到一堆自稱「我是你兒子」的電話。
    2024/01/07 15:40
  • 一家人爬大坑!妻「離奇失蹤」警派20多人找嘸 原來在超商

    有一家人昨(10)日到台中大坑風景區9號步道健行,卻傳出離奇失散,丈夫急著找賴姓妻子,直到太陽下山都還沒找到人,於是6點45分決定報警,警消派出20多人找了4小時未果,所幸最終在超商找到人。
    2023/12/11 09:09
  • 新北警資料庫建功助無名屍回家 今年已尋獲逾4千失蹤人口

    有民眾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區華江碼頭河面發現一具無名屍,該名遺體雖然無明顯外傷,但身上僅並沒有任何證明文件,新北市警察局利用全國首創的「DNA資料庫」,經過快速比對後查出該名死者為居住在桃園市的37歲李女,順利幫助家屬找回失散的家人。新北市警察局就統計,這也是今(112)年1月至11月底,總計尋獲失蹤人口超過4562人。
    2023/12/08 15:42
  • 「不洗澡、熱愛肉醬麵」 電影《加菲貓》隔20年回歸「大咖幫配音」

    經典動畫《加菲貓》時隔20年將推出全新電影!這回找來找來克里斯普瑞特、山繆傑克森配音,劇情描述加菲貓踏上冒險之旅,意外遇上失散多年的爸爸,最可愛的是,加菲貓的好朋友狗狗歐弟,以及喜歡吃肉醬千層麵的性格完全保留。
    2023/11/14 12:26
  • 神離奇!小哥哥艾理赴陸重逢「失散多年兄弟」 對方竟變成頂流偶像

    網紅「小哥哥艾理」向來喜歡做大尺度的街訪,談論各種18禁話題,日前他前往上海音樂節拍片,四處問路人他跟大陸人氣男星黃子韜長得像不像,一名來自新疆的25歲女生就直言「9.9分像」,讓他受寵若驚,最後也成功跟黃子韜合影。
    2023/11/01 11:59
  • 高齡夫妻「雙失智」!路上擦肩認不出 尪急哭報警尋妻

    台灣逐漸邁向高齡化社會,65歲以上人口佔總人口比率也有逐漸上升趨勢!而有些年輕人因為忙碌或是其他原因無法照顧父母親,造成「老人顧老人」的現象層出不窮。醫藥記者洪素卿就分享一個案例,有一對高齡8、90歲的夫妻因都罹患失智症,有天在路上竟「認不得彼此」,讓人不勝唏噓。
    2023/09/29 16:30
  • 你怎和我爸長得一樣?小女孩意外之言揭父親40年身世之謎

    我們可能都曾在電影情節中看過角色遇到和自己長得很像的陌生人,結果兩人竟是失散多年的兄弟,而這樣的劇情直接上演在真實世界。大陸一名女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將魚販錯認成父親,順口說了一句,「你和我父親好像」。一天這名魚販找上門想釐清真相,檢查一出驚呆眾人,二人竟是有著血緣關係的親兄弟。
    2023/08/22 05:30
  • 小吳真衝日本見「撞臉牛郎」!曬合體照網友笑翻:哪個是你?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親民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前陣子他被發現與日本一位牛郎撞臉,沒想到他直接飛往日本與本尊相見,兩人就像失散多年的好兄弟,緊貼在一起拍照,照片一曝光,網友們直呼「真的超像!」
    2023/08/20 08:54
  • 綠豆哪裡人?農糧署親曝身世還幫找失散兄弟解密

    「綠豆加薏仁」是許多民眾炎炎夏日喜歡的消暑組合之一,而冷笑話「綠豆哪裡人?」許多人直覺回答同讀音「嘉義人」更成為眾所皆知的回應。不過你知道其實綠豆並非全部都是嘉義人,且還有失散多年的兄弟嗎?
    2023/07/15 14:47
  • 飛龍瀑布最後罹難者卡60米瀑布整夜 中午成功吊掛下山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本(5)月27日下午發生山難意外,10人溯溪團遇到山洪爆發,其中4人被洪水沖走失散,1人陳屍峭壁。昨(26)日搜救團隊發現最後1名罹難者遺體,但礙於山區雨勢所阻,直到今日中午才將遺體吊掛成功,4名失蹤者全數尋獲。
    2023/05/27 14:47
  • 姜河那親赴「最後旅行」淚別至親 心痛喊:沒好好孝順奶奶

    高斗心在韓劇《謝幕》中飾演一手打造飯店集團的創辦人,在僅剩的生命歲月裡,一直心心念念盼望與失散的孫子見面,舞台劇演員姜河那私下被交付任務假扮金孫,去完成奶奶的願望。談到故事描寫的祖孫情,姜河那在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時,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與慈今順奶奶(高斗心角色)的最後一次旅行,是最讓我難忘的。讓我想起自己都沒有好好孝順我的奶奶,心裡好痛。」
    2023/05/24 11:42
  • 星星知我心翻版!3姊弟失散11年 法務部幫尋親找到人了

    法務部矯正署勵志中學1名17歲女學生,日前分享自己就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曾因家裡沒大人照料,她將僅4個月大的弟弟裝在書包裡、手牽著2歲大弟弟一起到學校上課,事件曝光後3姊弟後續各自被安置在不同家庭,讓女學生相當掛念弟弟們。法務部長蔡清祥聽聞相當不捨,允諾協助尋親,如今也傳來好消息,2個弟弟目前已尋獲且平安健康。
    2023/05/19 10:27
  • 4個月大弟弟藏書包!再牽一個去上學 3姊弟失散幫尋親

    法務部矯正署勵志中學於這個6日成立「勵志夢想學院」,其中一名17歲的女學生在啟用典禮上表示,就讀國小一年級時,曾因為家裡沒有大人,她就把4個月大的弟弟裝進書包裡並牽著2歲大的弟弟上學,直到老師聽見書包傳來「異音」,打開一看發現是嬰兒,讓老師不捨痛哭。後續姊弟3人被安排在不同家庭,就此失聯,而在場的法務部長聽聞後,承諾女學生替她尋找失散多年的手足。
    2023/05/18 14:03
  • 澎恰恰「失散41年好友」竟是排隊名店老闆!驚人身分遭起底

    資深藝人澎恰恰近年深陷債務風波,日前宣布還有5、6千萬的負債,因此藉由賣聯名泡菜來加速還款進度。此外,澎恰恰依然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今(22)日他透露自己人在故鄉嘉義,還特地到當地有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吃到一半意外發現該店的老闆是自己失散41年的老朋友,對方如今還是全台名店的大老闆,直呼「緣分很妙」。
    2023/04/22 17:22
  • 失散多年兄弟?姚淳耀再「撞臉」鍾佳播 網敲碗:差孫協志就圓滿

    Netflix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上線後就掀起熱潮,成為Netflix台灣區第一名,在各國也有優異表現,劇中的演員陣容更被網友稱作「金鐘獎」團隊,其中飾演「陳和平」的藝人姚淳耀,因撞臉YouTuber 鐘佳播和男星孫協志意外引起討論。昨(12)日姚淳耀也驚喜發出和鐘佳播的合照,讓網友相當驚喜,直呼:「差孫協志就圓滿了」。
    2023/04/17 14:35
  • 交往20年男友「結婚前出櫃」 賴雅妍入戲喊:撕心裂肺

    賴雅妍、謝佳見今(21)日出席舞台劇《同學會!同鞋~》記者會,雙方合作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熟識,賴雅妍笑說,兩人就像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也有很多相似的興趣,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佳見唱歌是很好聽的,我覺得他不能只有戲劇部分被看到。」賴雅妍因此主動推薦謝佳見給劇團導演,這次在《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劇中兩人感情升格成為情侶,沒想到戲內愛情長跑20年,男方卻在結婚前夕決定跟女方出櫃,演到這段賴雅妍直呼真是撕心裂肺。
    2023/02/21 19:04
  • 受困4天獲救又失散 土國父女「電影般」重逢飆淚

    土耳其世紀強震進入第13天,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4萬5千人!但陸續還是有救出生還者,一名17歲少年回想起,當時在瓦礫下,絕望到竟然用手機錄下最後遺言,另外這儀對父女,他們的倖存故事,充滿洋蔥,4歲女兒在廢墟裡,不斷安撫爸爸,獲救後卻失散又重逢。
    2023/02/18 18:42
  • 韓韶禧失散的姊妹們?「這兩人」照片放一起 粉絲都搞混

    韓國演員韓韶禧2020年因為出演韓劇《夫妻的世界》女二的呂多景一角爆紅,被韓國網友喻為「地表最強小三」,之後聲勢水漲船高,廣告代言和戲劇邀約不斷。高顴骨、高鼻樑,再加上白皙的皮膚和一副好身材,剛出道時的她被許多網友指出長得很像宋慧喬。不過,最近卻有許多網友發現她其實和演藝圈的「這些人」長得更像,將她們的照片放在一起讓人傻傻分不清,有幾位和韓韶禧的相似度甚至高達99 %,讓網友不禁讚嘆簡直就像是親姊妹。
    2023/01/28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