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月孕婦突身亡 婆婆硬要醫「剖腹取子」:寶寶還有救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9:03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人妻育有一女,但婆婆一直想要一個「金孫」,於是她不到1年又懷第二胎,但這一胎懷了9個月之時,突然劇烈腹痛,送醫急救後不治,沒想到婆婆硬是向醫師提出「剖腹」要求,認為就算孕婦逝世了,「寶寶說不定還有救」。
 
搜狐號《孕育乖寶寶》日前發文透露,一名大陸人妻聽從婆婆囑咐,產下女兒後不到1年再懷第二胎,為了順利產子,懷胎期間幾乎不出門,在家專心養胎,卻在9個月時突感腹部劇烈疼痛,緊急送醫後仍不治,但婆婆不甘心,認為媳婦腹中胎兒已9個月大,「說不定還有救」,硬是讓醫師剖肚取出孩子。

 
 
剖腹後發現,原來孕婦腹部會劇痛的原因是子宮被撐破,醫師判斷應是死者生完第一胎沒多久又懷孕,兩胎間隔時間過短,原本剖腹產的傷口還未完全好,隨著第二胎寶寶越來越大,未痊癒的傷口再次裂開,胎兒脫離子宮掉進了腹腔。
 
醫師提醒,自然產的婦女產後建議至少1年再懷孕,而剖腹產的婦女則建議休息2至3年後再懷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孕育乖寶寶#孕婦#剖腹#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06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