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童慘遭斷根病危 狠母下手後「整副扔廁所」開溜


發佈時間:2020/11/27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1:12
男童無故遭到母親「斷根」傷勢嚴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童無故遭到母親「斷根」傷勢嚴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肯亞一名母親不明原因殘忍砍下兒子的私處,其他家人在聽聞慘叫聲便詢問原因,沒想到她還淡定撒謊,事跡敗露才匆匆逃離現場;事發後,孩子的父親立即報警盼能趕緊逮回凶手,重傷的男孩目前仍在醫院急救。據了解,先前大陸也曾發生類似事件,後來醫師展開「陰莖重建手術」,患者未來也有機會傳宗接代。

一名1歲男童慘遭母親切下生殖器。(圖/翻攝自The Sun)

 
綜合外媒報導,奈洛比(Nairobi)一名母親穆特(Winnie Mutheu),昨(26)日上午突然砍下1歲兒子的生殖器,讓孩子痛得當場大哭,正要出門工作的父親聽聞後,立刻詢問小孩怎麼了,沒想到母親卻淡定回答,「他在屋外跟其他小朋友玩耍摔斷腿」,接著消失無蹤,直到家中其他大人過去檢查,才發現他雙腿沒有受傷,倒是褲子脫掉後,看見嚴重的傷口才驚覺事態嚴重,趕緊把人送醫治療。

報導指出,男童的父母婚後一起生活5年育有2子,過往沒有家暴紀錄,而這名受傷的兒童目前還在醫院,病情危急,陰莖遭切除隨即被母親扔進馬桶。案發後父親立刻報警,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追查,盼能趕緊將母親逮捕歸案,釐清事發經過。

《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報導,2017年8月江西省也有一名母親疑似為了返回夫家,狠心割下兒子的私處,後來受害者進行了陰莖重建手術,病情逐漸穩定;醫師表示,若是他康復狀況良好,未來仍有機會傳宗接代。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虐童#母親#生殖器#肯亞#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015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