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醫判死躺停屍間 3hrs後奇蹟「還魂」突爆哭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3:45
男子送至停屍間放置後竟復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送至停屍間放置後竟復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真的有人能「起死回生」?非洲肯亞一名男子在家中昏倒,送醫後被宣判死亡,隨後遺體移往停屍間放置,然而3小時過後,停屍間卻傳出陣陣詭異哭聲,醫護人員緊急查看發現男子醒來大哭,對此家人怒轟醫療疏失,不過院方則反控他們怒罵醫師。

醫護人員要進行防腐處理時,竟發現基根還活著。(圖/翻攝自Apex World News推特)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2歲男子基根(Peter Kigen)因患有胃部疾病突然昏倒,家屬送醫後被要求先去其他櫃台索取保險資料,未料返回時卻被告知他「抵達醫院前就已身亡」,基根的遺體隨後轉至醫院停屍間放置,不過就在準備進行防腐處理時,意外傳出哭聲,才發現他還活著且已恢復意識,基根表示不敢相信發生什麼事「他們怎麼斷定我死了」,但仍感激自己幸運活下來,立志要奉獻一生傳福音。

家屬事後指責醫院有醫療疏失,政府官員也要求其說明,但醫學總監切魯約特(Gilbert Cheruiyot)卻反控,當時基根到院時因醫師忙於照顧其他患者,有先請家屬稍等一下,卻遭到怒罵,更表示他們沒有等死亡證明開立「就直接把人送進停屍間」,由於雙方各持不同說法,當局也已介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非洲#復活#哭聲#醫療#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2

0.1895

0.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