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殺13婦女報應來了?英開膛手判無期染新冠亡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4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08:58
「約克郡開膛手」蘇克利夫病逝。 (圖/翻攝自Trucker World推特)
「約克郡開膛手」蘇克利夫病逝。 (圖/翻攝自Trucker World推特)

人在做天在看,壞事做多終會有報應。英國惡名昭彰殺人魔「約克郡開膛手」蘇克利夫(Peter Sutcliffe),在監獄中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和其他慢性病等,情況惡化病逝,受害者家屬表示「新冠肺炎至少帶來一件好事」。

蘇克利夫因慢性病及感染新冠肺炎病逝。(圖/翻攝自鏡報)

 
據英國《鏡報》報導,蘇克利夫先前曾因心臟病送醫,不料返回監獄後又被檢驗出感染新冠肺炎入院,不過他拒絕治療,加上本身有糖尿病、肥胖問題等潛在慢性病,昨(13)日病情惡化在醫院病逝,英國司法部也發表聲明證實死訊,但未公布詳細原因,有受害者家屬聽聞蘇克利夫死訊後表示「新冠肺炎至少帶來一件好事。」

蘇克利夫在1975到1980年間犯下多起殺人案,使用刀、棍棒等工具,至少謀殺13名女性及犯下7起謀殺未遂案,受害者年紀最小僅16歲,引發極大恐慌,英國當時動員大量人力追捕,蘇克利夫被捕後判處終生監禁、至少服刑30年,不過2010年高等法院裁決永不得獲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英國#新冠肺炎#殺人魔#病逝#獲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860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