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選撕裂家庭?母投川普兒怒吼:妳不再是我媽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09:44
美國總統大選造成許多家庭關係破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大選造成許多家庭關係破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進行中,天還沒亮投票所就湧現大批選民,不過此次大選卻連帶造成許多家庭因政治立場不同關係破裂,甚至還有人喊出「斷絕母子關係」,外媒分析,不管最後誰入主白宮,恐怕都須修補選舉所造成家人間對立及分化的問題。

一名母親在告知兒子要投給川普時,竟被大吼「妳不再是我媽。」(圖/翻攝自路透社)

 
《路透社》報導,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Milwaukee)41歲女護理師戈梅茲(Mayra Gomez),表明支持川普拒絕非法移民和各項帶動經濟政策,當她向21歲兒子透露打算投給川普時,兒子竟氣憤大吼「妳不再是我媽,因為妳要投給川普」、「把我從生命中刪除」。她表示「傷害已經造成,在人們心中,川普就是個野獸。」也坦言縱使川普最後落敗,與兒子關係短期內也難回到從前。

《路透社》也訪問川普和拜登各5位支持者,大部分的人認為大選造成的社會撕裂,選後恐怕無法馬上癒合,精神治療醫師薩爾(Jaime Saal)也表示「我不認為國家分裂造成的傷痛癒合,會跟換總統一樣簡單。」並指出政治分歧最常出現在病人與兄弟姊妹、父母親或姻親之間。

美國民調與智庫機構「皮優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先前一份報告顯示,近8成美國選民身邊幾乎沒有支持敵對陣營的朋友,知名民調機構「蓋洛普」(Gallup)則揭露美國黨政極端對立情形,有89%共和黨人認同川普執政,而民主黨僅7%人看法相同。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大選#川普#拜登#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0807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