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郎我愛過!結婚當天驚遇「尪前女友砸場」臉綠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21:22
結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禮最怕有人鬧場,如果來的還是另一半的舊愛,可就更加難堪!近日大陸有對新人結婚當天,新娘發現自家樓下來了2輛車,上頭還掛著大大的紅布條,原以為是來給自己祝賀的,豈料一看才發現上頭寫著「新郎我愛過」,讓她當場臉都綠了。
 

等待禮車來迎接的新娘,發現樓下出現2輛黑色車。(圖/翻攝自《網易號》)

據《網易號》報導,本月26日大陸河南鄭州有一名新娘正在娘家梳化,等新郎來接自己,後來樓下來了2輛黑車,上頭還掛著紅布條,原以為是來給新娘道喜的,豈料仔細一看,竟發現上頭分別寫道「雖然新娘不是我,但是新郎我愛過。」

 
 
大陸河南鄭州有新娘在結婚當天,遇到疑似另一半的前女友鬧場。(圖/翻攝自《網易號》)

這一幕讓女方家人當場傻眼,不知道這些車究竟是何時冒出來的?更認為根本來給新娘「添堵」(添亂)。新娘也表示,因為當天社區只有自己結婚,因此她非常確定這2輛車是衝著她來的。
 
事實上,類似事件發生已非第一次,先前大陸某高速公路上,有一列婚車隊伍,後面悄悄跟了一輛凱迪拉克,上頭也掛了一條橫幅,內容同樣也是寫上「雖然新娘不是我,但是新郎我愛過」。因此這回許多人認為可能是惡作劇、想逗新娘,但也有網友認為,分明就是前任來砸場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結婚#新娘#新娘不是我#新郎我愛過#鬧場#砸場#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774

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