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砸場 結果共46筆

  • 疑在外欠錢! 議員服務處遭人開槍、球棒隊砸場

    彰化鹿港一名楊姓議員,疑似在外有欠款,日前服務處遭人開搶警告,影片還拍到球棒隊出沒,黑衣人持球棒砸場,當時深夜沒有人受傷,服務處距離派出所只有700公尺,警方卻說並沒有接獲槍擊案。
    2024/04/09 20:10
  • 獨/欠錢不還?彰化某議員服務處深夜遭連開8槍 黑衣棒球隊砸場 

    本月7日凌晨2點,在彰化縣鹿港鎮傳出槍響,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對著議員服務處開8槍,接著一群黑衣男子拿著球棒朝鐵捲門狂敲,還有門口的盆栽一陣猛打,所幸當時夜深人靜無人受傷,但地點位於派出所附近,大約700公尺,但《TVBS》記者詢問鹿港警方後,警方卻表示:「尚未接獲相關報案」。
    2024/04/09 18:08
  • 疑帳目不清 全台最大德州撲克協會遭竹聯幫20煞「砸場翻桌」

    全台最大的德州撲克協會「台灣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日前比賽進行到一半竟衝入20多名黑衣人、翻桌砸場,甚至不斷驅離選手和顧客,嚇得大家分頭逃竄。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大批黑衣人早已開車逃逸,僅剩兩名嫌犯落單被逮,警方展開調查後於昨(5)日逮捕主嫌臧姓男子,據悉他是竹聯幫成員,供稱是因協會間股東金錢糾紛,才會糾眾鬧事。
    2024/01/06 11:23
  • 不滿被討百萬債務? 醉男直搗債主弟弟店砸場

    彰化鹿港一家小吃店有人翻桌砸店。警方調查嫌犯與老闆的姊姊有100萬元的債務關係,但翻桌砸店的嫌犯是欠錢的人,疑似不滿債權人去他家要求還款,竟然在酒後去債主弟弟開的店鬧場!
    2023/10/14 20:22
  • 嫌法會佛樂太吵!新北男暴怒「榔頭砸場」佛堂玻璃門全碎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處佛教講堂,疑似因長時間播放佛樂,一名鄭姓男子對此感到不悅,竟於10日凌晨1時許持榔頭到此砸玻璃,保全人員發現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循線將人逮捕,詢後將鄭男依毀損罪函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15 17:18
  • 砸場高灘處 男掀翻桌椅、服務台落網辯「忘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莫名前往高灘處辦公室砸場,除了把桌子椅子亂扔一通,還掀翻服務台,清潔人員看見,嚇得躲在休息室內不敢出來,警方事後調監視器找到嫌犯,他卻辯稱忘了為何要砸。
    2023/05/21 23:35
  • 南投燈會「卡娜赫拉」紀念幣 抗議不公砸場

    南投燈會限量發送「卡娜赫拉」紀念幣,每天限量400個,需下載APP,完成收集戳章任務,有民眾排隊排很久,不知道已經超過名額,有人摔立牌,有人大罵。因為前方一人多機代排,不公平。
    2023/01/25 13:50
  • 八點檔女星開餐廳遭鬧場!決定不忍了 拿抹布「怒甩客人巴掌」

    茵芙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大反派「張淑瑛」,明(29)日將播出她到方馨和林可唯開的餐廳惹事,大吵大鬧翻桌砸場,林可唯為了要將她趕走,順手拿起兩條抹布揮舞,作勢要攻擊呼巴掌。面對茵芙挑釁,方馨和林可唯也不是省油的燈,3個女人吵成一團,現場吵架聲分貝破表,差點將棚內屋頂給掀開,連導播都受不了,開玩笑說自己已經耳鳴。
    2022/11/28 19:15
  • 直播主「王三郎」倉庫遭襲! 5煞球棒猛砸

    直播主王三郎被砸場!案發當下,王三郎已經直播結束,和女友邱主任以及6名員工正在收東西,習慣性的先把鐵門拉開,結果被嫌犯闖入,甚至還持球棒猛砸,不只現場被毀的一團亂,還造成三人受傷;事後,警方循線埋伏逮到人,他們供稱,之前曾經買過王三郎的商品,認為價格太貴,也不滿他直播口氣差,才會來洩憤。
    2022/08/26 15:13
  • 一天砸2次!黑衣惡煞咆哮 持武器猛敲

    麵包店一天被連續被砸兩次,嫌犯真囂張!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15日下午,兩名黑衣惡煞,拿武器猛砸,嚇壞店員和客人,店家報案後,好不容易收拾好,晚上八點多又被人砸場,業者調閱監視器,懷疑是同一批人犯案,希望警方加油,猜測幕後有教唆者。
    2022/05/16 19:34
  • 丟丟妹「遭道上兄弟砸場」 直播失控爆哭:同業找來的

    直播主「丟丟妹」因為總是喜歡大手筆送東西,才有「丟丟」這個綽號,親民又海派的叫賣風格也受到大批粉絲喜愛,沒想到她6日直播時卻突然崩潰爆哭,透露很多同業「找兄弟」來砸場,還因此被誤會她賺取暴利,引發熱議。
    2022/01/08 08:28
  • 藝人梁佑南兒子餐酒館遭砸場嗆「竹聯幫」 5嫌落網

    藝人梁佑南的兒子方璿,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上經營餐酒館,這個月初卻遭到黑衣人上門砸店,5名男子砸毀VIP包廂的液晶螢幕,還亮刀恐嚇嗆聲「我竹聯幫的啦」,最後上萬元的消費金額也沒有支付就離去,遭提告毀損、傷害、恐嚇罪,警方經過連日追查,於中秋連假期間陸續將5名犯嫌拘提到案,其中3人被依強盜、恐嚇取財等罪嫌收押禁見,另外2人則是10萬元交保。
    2021/09/23 10:40
  • 闖松山分局砸場挨罰1萬2 2黑衣人抗告「只是旁觀勸架」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遭四海幫分子徐權等人闖入大鬧,還砸毀值班台公務電腦的螢幕,事後僅徐權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而其他9人則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3人遭裁罰拘留3日,1人不罰,剩餘6人挨罰1萬2千元,不過其中許弘杰、林冠億提起抗告,認為自己只有在旁邊圍觀、勸架,獲北院撤銷罰鍰。
    2021/09/15 13:26
  • 台中直播賣海鮮、牛肉賣到一半 爆黑衣人砸場

    台中有直播賣海鮮賣到一半,爆發砸店衝突,場面火爆,當事人說事前合夥人找人鬧事,對方則回應是酒後衝動起衝突。
    2021/09/05 21:08
  • 婚鬧還是砸場?親友太過火 新郎爆氣回擊「1打10」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人和親友本應該開心,但在大陸部分地區,長久以來有「婚鬧」習俗,結果發展至今卻愈來愈荒腔走板,過去曾發生過不少婚鬧太過火的事件,反而變成一種陋習。日前在大陸河南發生一起婚鬧事件,新郎不滿親友搞得太過火,當場氣到動手,形成1對10打群戰的混亂情況,事後影片瘋傳,網友群起撻伐這些親友太誇張,「這到底是捧場還是砸場來了?」
    2021/07/03 05:43
  • 快訊/走錯KTV包廂踹錯門 酒客遭刺死2嫌聲押

    新竹市爆發KTV殺人案,一名顧客酒後走錯包廂踹錯門,遭誤會來砸場,包廂內2人持刀猛刺,酒客送醫後宣告不治,新竹警方循線逮捕兩名嫌犯,檢方晚間(4/1)聲請羈押禁見。
    2021/04/01 23:28
  • 新郎我愛過!結婚當天驚遇「尪前女友砸場」臉綠了

    婚禮最怕有人鬧場,如果來的還是另一半的舊愛,可就更加難堪!近日大陸有對新人結婚當天,新娘發現自家樓下來了2輛車,上頭還掛著大大的紅布條,原以為是來給自己祝賀的,豈料一看才發現上頭寫著「新郎我愛過」,讓她當場臉都綠了。
    2020/10/30 21:18
  • 「掉杯」以為砸場? 音樂餐廳20多人爆拉扯

    苗栗頭份有音樂餐廳發生疑似客人拉扯叫囂,還衝上快車道案件,警方到場制止,事後調查疑似客人喝醉,杯子掉到地上,被誤會成要砸場,雙方才會發生口角,員警強調沒有打架,調查後請兩方客人各自回家休息!
    2020/10/18 12:45
  • 砸酒店、茶行1收押2交保 另11嫌移送雄檢

    高雄酒店一晚被砸2次店,還波及到一間茶行的汽車,傳出主嫌是22歲台中人,疑似是不滿高雄的地方勢力,29日凌晨相約10幾位中南部朋友,特地南下高雄砸場子。警方最初逮到3名嫌犯,已經將1人收押、2人以5萬元交保,也為了避免再有同夥找上門,當晚特地在酒店、茶行外加強巡邏,就怕再次擦槍走火。
    2020/09/30 13:00
  • 狂徒襲派出所 安全帽砸破大門3警壓制

    真的是太歲頭上動土!台北市中山一派出所,晚間竟然遭人砸場,一名男子用力猛扔安全帽,砸破派出所玻璃門,三名員警立即衝出來,持槍壓制這名現行犯,根據了解,這名男子年約25歲,自稱不滿轄區警方老是找他盤查,警方懷疑他吸毒恍神,要進一步查證。
    2020/06/18 08:41
  • 快訊/砸破派出所大門玻璃 吸毒嫌遭6警壓制

    台北市中山一派出所,今晚竟然遭人砸場,一名25歲男子持安全帽,砸破派出所大門玻璃,六七名員警立即將人壓制,據了解,嫌犯是吸毒後犯案,稍後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6/17 20:58
  • 為1萬元!撂現任男友砸店 向前男友討債

    高雄左營一間鮮魚湯店深夜遭到大批黑衣人丟雞蛋砸場,而撂人砸店的竟然是店家兒子的前女友,為了追討積欠的一萬元債務,找來了現任男友談判,雙方各自找來人馬還有人持球棒助陣,結果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差點演變成街頭鬥毆。
    2019/10/04 12:42
  • 兩派人馬大亂鬥 連千毅直播說從頭

    直播主連千毅粉絲與寵物店人馬在高雄暴力大亂鬥,從17日延燒到19日,雙方互相砸場、砸車、甚至開槍,連千毅昨天晚上開直播說明,他表示18日晚間確實已經透過陳姓角頭居中協調,與寵物店家握手言和,他也跟陳姓大哥在酒店相談甚歡,沒想到返回台北竟然再度爆發衝突,原來,是外縣市的兄弟不明就裡,強出頭引爆。
    2019/09/20 21:22
  • 外縣市人馬狀況外? 連千毅:角頭牽線和解

    直播主連千毅粉絲與寵物店人馬在高雄暴力大亂鬥,從17日延燒到19日,雙方互相砸場、砸車、甚至開槍,連千毅昨天晚上開直播說明,他表示,18日晚間確實已經透過陳姓角頭居中協調,與寵物店家握手言和,他也跟陳姓大哥在酒店相談甚歡,沒想到,返回台北竟然再度爆發衝突。原來,是外縣市的兄弟不明就裡,強出頭引爆。
    2019/09/20 13:21
  • 直播倉庫前天才被砸!凌晨10多車聚集又撞門

    直播主連千毅的直播倉庫又被尋仇!17日才有惡煞來砸場,員警加派警力巡邏,結果19日凌晨1點多,現場又集結了10多輛車,其中還有轎車,直接撞上倉庫鐵門,完全無視公權力,行為相當囂張,直到員警對空鳴槍警告,才稍微止住惡煞的氣焰,警方在現場帶回一名嫌犯,其他逃逸的惡煞,將會循線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19/09/19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