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光罩頂!6旬翁花千萬養兒 驗DNA才知非親生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9:07
大陸一名男子遭前妻詐騙花千萬養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男子遭前妻詐騙花千萬養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花費近千萬養孩子5年,竟不是自己親生的!大陸一名年過六旬的男子離婚2年,小他20歲的前妻突告知她懷孕了,他相當高興自己能「老來得子」,5年間花費近千萬元為前妻買房,送孩子讀高級幼兒園,還替前妻家人支付生活開銷,沒想到今年驗了DNA才發現,孩子根本不是自己親生的。

據《紅星新聞》報導,遼寧省瀋陽市一名侯姓男子在2007年出遊時認識劉姓女子,當時有家室的侯男因為「劉女跑到家裡鬧」,導致婚姻破裂,2011年就與劉女結婚,更常在婚後購買貴重禮物給妻子,豈料,2013年時劉女經常找各種理由吵著要分開,2人最後也以離婚收場。

 

侯男與劉女最後以離婚收場。(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2014年底,劉女突然打電話給侯男稱「我懷了個男孩,孩子是你的」,侯男對於自己已年過六旬還能老來得子相當高興,儘管劉女不讓侯男去她家,仍大手筆購買營養品、名牌包與鑽戒給劉女,還買房登記劉女名下,孩子出生後更購買進口奶粉給小孩,也讓孩子就讀高級幼兒園,5年間共花費約200萬元人民幣(約852萬元新台幣)。

直到今年9月,侯男的朋友告訴他「看到劉女與一名周姓男子在一起」,他才發覺事情不對勁,心生懷疑的侯男便開始暗中調查,發現孩子不僅叫他爸爸,也稱周男是爸爸,他當時「腦袋都快炸了,血壓直接升到180」,後來才發現劉女與周男是青梅竹馬,且在跟他離婚後沒幾天就跟周男登記結婚,驗DNA後也發現孩子根本不是他親生的。

 
遭到欺騙的侯男到派出所報案,隔天劉女就因涉嫌詐騙罪被警方拘留,侯男氣憤表示「之前以為她出軌就算了,現在我白白替別人養了5年兒子,簡直太可恨,我只想要她得到法律制裁」,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前妻#懷孕#孩子#親生#基因#DNA#詐騙#離婚#外遇#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4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