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雙頭蛇」被貓叼回家 飼主餵食驚呆:2頭意見不合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23:09
相當稀有的雙頭蛇。(圖/翻攝自FWC Fish and Wildlife Research Institute臉書)
相當稀有的雙頭蛇。(圖/翻攝自FWC Fish and Wildlife Research Institute臉書)

許多寵物會從外面亂叼東西回家,不過日前美國一隻家貓叼回來的生物竟嚇壞眾人,因為牠帶了一條相當罕見的「雙頭蛇」放在客廳地板上,飼主看到嚇了一跳,趕緊將雙頭蛇裝起來,事後也送往動保組織檢查,許多專家見到牠都又驚又喜。

這條雙頭蛇的體積相當小。(圖/翻攝自Kay Rogers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位女子羅傑斯(Kay Rogers)一個月前發現愛貓叼著一條蛇進入客廳,並把牠放在地板上,羅傑斯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條有著黑灰花紋的蛇竟然有「2顆頭」,且2顆頭都各自擁有雙眼、脖子與嘴巴,雖然這條蛇的體積相當小,雙頭蛇的模樣仍讓羅傑斯感到相當驚奇,並將牠命名為「Dos」,西班牙語意思為「雙」。

雙頭蛇的2顆頭都有獨自思考能力。(圖/翻攝自FWC Fish and Wildlife Research Institute臉書)

羅傑斯發現,雙頭蛇不易進食,因為2顆頭似乎不太協調,1顆頭想吃東西時,另1顆頭卻想朝反方向爬行,因此將牠送往佛州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護組織(FWC Fish and Wildlife Research Institute)觀察,組織內的專家都驚呼是初次看見雙頭蛇,並解釋雙頭蛇是因胚胎分裂不完全或其他外在因素所導致,2顆頭都能獨立思考,也因此不易在外生存,相當稀有。

目前這條雙頭蛇已經1個多月大,等雙頭蛇身體狀況變好時,佛州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護組織預計將牠公開展示,帶領世人揭開雙頭蛇的神秘面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雙頭蛇#蛇#頭#罕見#生物#貓#寵物#稀有#動物#動保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233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