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少年禿頭又掉髮 同學家長怒檢舉:根本40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6:06
英國一名青少年因禿頭遭檢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青少年因禿頭遭檢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就讀高中的青少年數個月前從西非移居到英國,他因為「髮際線過高」還有禿頭的狀況,遭到其他學生家長質疑謊報年齡,甚至還有人向當地市議會舉報稱「小孩子的班上有個40歲的男人,他很危險」。

《每日郵報》報導,西亞瓦什(Siavash)數月前來到英國尋求庇護,被安排在當地的斯托克高中(Stoke High School)就讀,不過幾週前,他們班上有名女同學將西亞瓦什的照片分享給朋友看,意外流傳到社群網路上,引起幾名學生家長注意,他們質疑西亞瓦什禿頭髮際線又高,看起來根本不像15歲,懷疑他謊報年齡,恐對在校學生造成危險,並向市議會檢舉西亞瓦什。

 

西亞瓦什髮際線過高又有禿頭狀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名學生家長表示,孩子們回家都有提到,班上來了一個男的,「他絕對有40歲了!」,家長們看了照片後也覺得他不止15歲,便向校方反映,豈料校方把家長叫去學校,稱這樣傳播照片的行為恐構成校園霸凌,甚至打算懲處傳照片的學生,讓該名家長相當憤怒。

市議會接獲舉報後,回覆家長「校方已確認過西亞瓦什的年紀,確定是15歲,他來到英國被安置在這間學校」,市議會強調,向各位家長保證,轉學生在入學前,都會先做檢查,通過後才能正式入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高中#青少年#禿頭#掉髮#髮際線#謊報#年齡#年紀#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1747

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