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員工趁機偷懶?企業在廁所裝「計時器」監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5:27
大陸知名企業「快手」傳出在廁所裝設計時器,藉此掌握員工上廁所的時間。(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知名企業「快手」傳出在廁所裝設計時器,藉此掌握員工上廁所的時間。(圖/翻攝自微博)

每個公司都有它的內部政策和規定,不過最近有大陸網友爆料,知名的網路公司「快手」,竟然連員工上廁所時也要監控,在裡面裝設計時器,藉此控制大家上廁所的時間。事後有網友分享照片,引發各界的議論。

傳出該公司還設計程式,掌控每樓層上廁所的情況。(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最近有網友在微博發文分享,網路公司「快手」在每間廁所上方裝設計時器。從照片中看到,廁所上方有一塊電子螢幕,上面會顯示幾分幾秒,只要你一進去就會開始啟動計時,顯示的數字就是你上廁所的時間。

其中有兩張照片顯示,地點是在廁所內,其中一張的電子螢幕顯示為「有人,00:12」,另一張則是「有人,00:08」;另外還有一張截圖則是清楚標示,各樓層廁所的使用狀況,像是7樓的1號廁所已經使用了10分27秒、3號廁所則用了3分13秒;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圖中的logo和標語「點滴之行、政暖你心」都與快手行政部一致,因而懷疑這一切都是快手公司所為。

對此快手公司透過微博「快手小客服」聲明,它們的確有在廁所裝設計時器,「事實是現在園區內廁所位置有限,員工上廁所排隊現象嚴重,但受樓體結構限制,樓內增加廁所坑位施工難度大。此次在一個廁所坑位安裝了一個計時器,是為了測試每天衛生間使用次數和時間,便於判斷需要增加的移動廁所坑位數量。」

 
事後快手公司也透過微博發表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快手公司的回應內容,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甚至對於它們的說法感到不以為然,直言「有毛病吧,屎尿屁都管」、「這跟侵犯隱私權沒兩樣啊」、「上廁所也被緊迫盯人,感覺很不舒服!」快手公司也澄清,網友爆料的各樓層計時系統截圖,並非是它們公司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廁所#計時器#快手#隱私權#監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68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