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夫藏身後座趁機捅死她 媽通話悲聽「遇害全程」


發佈時間:2020/10/2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0:26
前夫藏後座將女子殺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夫藏後座將女子殺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發生一起凶殺案,當時24歲女子米凱莉(Micheli de Paiva Lima Goulart)坐在車內與母親通話時,突然遭躲在後座的前夫持刀殺害,然而母親在電話另一頭,聽聞女兒遇害全程,最後還時慘遭前夫殘忍刺死。

綜合外媒報導,米凱莉與前夫亞歷山卓(Alexandro Ribeiro da Silva)育有一名2歲女兒,婚後兩人時常發生爭執,因此決定分居,但自此之後,米凱莉三不五時會收到前夫的恐嚇,深怕被對方找到襲擊,所以終日都足不出戶躲在家中,那天在好友勸說下,終於踏出家門一步,沒想到前夫早已在汽車後座埋伏等候。

 

(圖/翻攝自7news)

米凱莉在出門兜風的路途中,正與母親報平安時,亞歷山卓竟突然從汽車後座鑽出,手裡拿著尖刀,直朝米凱莉身上狂刺。母親透露當時,不斷聽見女兒悽慘的喊叫聲,當她大叫一聲「媽媽」時,亞歷山卓更加憤怒回應「我現在就把你殺了,你別想逃,就算你逃到任何地方,我都會找到你,並結束你的性命」,而無能為力的母親,當下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報警,但當警察到達時,女子已死亡多時。

當地警方透露,目前嫌犯已在20日遭逮,除了坦承犯案外,經調查後發現,這起案件是預謀犯案,凶嫌得知後車廂故障,便趁機潛入後座等待米凱莉,在對其痛下毒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前夫#殺害#後座#通話#遇害#全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0749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