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爆眼!爽買艾莎蛋糕慶生 打開突見「濃妝狒狒」


發佈時間:2020/10/25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23:44
一名網友收到「暗黑版」冰雪奇緣蛋糕超傻眼。(合成圖/翻攝自Daily Mirror)
一名網友收到「暗黑版」冰雪奇緣蛋糕超傻眼。(合成圖/翻攝自Daily Mirror)

有民眾興沖沖地在網站上訂了「冰雪奇緣」主題蛋糕,不料收到成品卻直接看傻,因為原本艾莎的精緻五官竟被拉成「馬臉」,臉頰上還被噴上一大坨腮紅,看上去十分可怕;照片曝光便有人忍不住驚呼,「這根本是化了妝的狒狒吧!」

《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報導,一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Reddit」分享照片,表示先前要替弟弟慶祝30歲生日時,訂了一個「冰雪奇緣」款式的蛋糕;不料蛋糕送抵時卻直接讓她超傻眼,因為上頭女主角「艾莎」的精緻容貌竟被畫成馬臉,不僅五官粗糙、臉和脖子糊在一起,甚至出現「大坨腮紅」與商品示意圖相差甚鉅,令她看了直搖頭。

 


此圖也被分享到美國網站「蛋糕殘骸」(Cake Wreck),眾人見狀議論紛紛直呼太扯,「這是化妝的狒狒吧?」、「還有人好意思拿來賣」、「怎麼搞成這副德性?」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蛋糕#冰雪奇緣#艾莎#甜點#狒狒#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5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