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選民關心氣候變化 是否投票仍在未定之天


發佈時間:2020/10/14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1:06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之音中文網/巴爾德拉斯】華盛頓— 在這個選舉季節,年輕的美國選民正在拉高嗓門,要求採取行動對抗氣候變化。美國保育聯盟主席本吉·巴克說:“二十二歲的本吉·巴克是共和黨,他說,保守的價值觀可以解決氣候變化。”

巴克說:“環保主義需要從標誌性的民主黨問題轉變為雙方在談判桌上都有利害關係的問題。共和黨人和保守派人士通常住在農村地區,他們往往在農場、牧場和山區生活,他們關心環境。”

 

巴克的組織正在提出一個氣候合同的建議,其中有一條呼籲,在逐步向更清潔的經濟過渡期間,使用技術來消除石化燃料中的碳排放。

就民主黨而言,許多民主黨人支持“綠色新政”,建議採取更迅速、更廣泛的行動,不過也有許多人對兩黨協商持開放態度。

華盛頓特區日出運動組織成員艾麗達·奧斯汀說:“我們可以就政策進行辯論並做出妥協,我們的信念根據的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有機會生活在一個沒有大火和洪水的世界裡。”
 

但在十一月總統大選以前,美國人最關心的問題是新冠病毒大流行和經濟。

談到氣候變化問題,特朗普總統的支持者和他的民主黨對手拜登的支持者之間,存在巨大的鴻溝。

皮優研究中心研究副主任亞歷克·泰森說:“特朗普的支持者只有百分之十七說,今年秋天,氣候變化對他們而言是個重要問題。但拜登的支持者看法大不相同,幾乎十分之七,或百分之六十八的人說,氣候變化是關係到他們投票的非常重要的問題。”

然而,根據皮優研究中心的民意調查發現,年輕人之間的黨派分歧明顯較小。

泰森說:“年輕的共和黨人真的認為美國應該優先發展替代能源,像風能和太陽能之類的。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差異,因為較年長的共和黨人仍然比較支持石油、煤、使用天然氣和化石燃料能源技術。”

在第一次總統選舉辯論中,只簡短地就氣候變化進行討論,但三十五歲以下的選民希望聽到更多。

美國大學民主黨員組織全國主席加布里埃爾·哈里斯說:“這是個值得花更多時間來討論的問題,也該有更多時間讓我們的候選人被問到這些問題,因為這關係到我們的未來。”
 

大學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副執行主任本·拉賈杜賴說:“我們希望年輕的選民對未來的事情更加負責,比方說日常生活方式的改變,但也一定要和我們的議員們保持對話。”

根據獨立投票組織的統計,獨立選民佔選民總數的百分之四十,他們不分年齡,都支持主要的結構改革。

雖然美國的年輕人對處理氣候變化的方式有不同看法,但他們都希望有解決方案。

Bridge USA組織執行長馬努·梅爾說:“大多數年輕人都非常熱情,他們對強調氣候變化的重要性和影響看法一致。為什麼人們把美國政府無法跟上時代和進行改革來解決我們今天所面對的問題,視為理所當然呢?”

年輕選民現在面臨的挑戰是:把熱情化為行動。
 

皮優研究中心研究副主任泰森說:“通常,年輕選民最終投票的還不到一半,而每四年都有一大堆討論:年輕人的投票率會比過去高嗎?而最直接的答案是,我們不知道。”

美國之音網站主頁
美國大選2020
VOA原創視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候#美國#選舉#大選#總統#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132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