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兒下嫁低種姓男 岳父僱殺手撕票女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08:38
印度一名高種姓女子下嫁低種姓男子,岳父不滿竟僱用殺手殺害女婿。(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一名高種姓女子下嫁低種姓男子,岳父不滿竟僱用殺手殺害女婿。(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的「種姓制度」已經流傳許久,造成的悲劇不計其數,日前在海德拉巴(Hyderabad)地區,又發生一樁「榮譽殺人」事件。一名男子與「較高種姓」的女子,在違背家人意願下結婚,引發女方家長不滿,沒想到就兩人新婚3個月左右,男方被綁架到野外勒斃,事後警方調查,策劃這一切的竟是女方的父母。

根據《新印度快報》(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導,28歲的希曼斯(Hemanth)和23歲的阿凡蒂(Avanti),兩人相識8年墜入愛河,不過雙方在身分上卻有著差距。原來男方是來自「維沙」(Vysya)種姓,身分低於女方的「雷迪」(Reddy)種姓,也因為這個差距,讓他們在談戀愛時一直隱瞞戀情。

 

今年6月,希曼斯和阿凡蒂不顧雙方家長的反對結婚,並搬到距離父母較遠的戈齊博利居住。就在他們新婚3個月左右,阿凡蒂的父母到小倆口的家中,親自邀請他們到自己家商量這樁婚事,希曼斯和阿凡蒂不疑有他,便請男方的家長從各自的住處一同前往女方家長住所。

事後女子得知真相後,整個情緒崩潰,並要求當局給父母一個懲罰。(圖/翻攝自新印度快報)

前往途中,希曼斯和阿凡蒂覺得有異,連忙跳車離開。不料在逃跑過程中,希曼斯遭人綁架,隨後被帶上另一輛車就不知去處。等到阿凡蒂再次見到丈夫時,對方卻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他除了脖子上有勒痕之外,臉上更是滿滿被玻璃劃傷的痕跡,雙手也被綁起來。

 
事後警方追查,這一切都是阿凡蒂的父母和家族其他成員所策劃的。看到丈夫慘死,阿凡蒂傷心地說,「我的父親應該也把我殺死,因為我是他們的麻煩,如果他們自覺名譽受損,那麼該受到譴責應該是我,希曼斯一點錯也沒有。」現在她只希望,自己的父母和其他參與這件事的家庭成員,能夠受到應有的懲罰,除了還丈夫一個公道外,也希望避免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種姓制度#殺手#榮譽殺人#遺體#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1746

0.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