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德基代言不是真人! 日美「虛擬網紅」比真人賺


發佈時間:2020/09/1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0:00
圖/翻攝自imma.gram Instagram
圖/翻攝自imma.gram Instagram

日本跟美國,最近都有電腦打造的虛擬網紅,創下超高人氣,甚至代言接不完,速食業者肯德基,就首度找虛擬網紅來行銷,在網路創造不少話題,日本東京甚至還有虛擬網紅經紀公司。

不管是在房間裡頭,自拍影片,變換穿搭,或是登上屋頂東京街頭的屋頂,回眸一笑,這位頂著粉紅色短髮的網紅Imma,其實不是真的人。

 

不只Imma,日本東京AWW公司,還推出男性虛擬網紅Plusticboy,已經有多達數十萬人追蹤,從IKEA到保時捷,虛擬網紅代言、業配接不完。

虛擬網紅桑德斯上校:「我聽說妳是世上最棒的媽媽,嗯,男孩們,你們說呢。」

速食業者肯德基,在母親節推出的這支廣告,推翻了桑德斯上校的老派形象,他們用的,也是一位虛擬網紅,為肯德基的Instagram,吸引上萬人按讚。
 

虛擬網紅Miquela:「你讓我想靠近,一起搖擺。」

270萬人追蹤的虛擬網紅Miquela,不只推出單曲,還跟真人超級名模貝拉哈蒂德接吻,引起高度討論,她也擔任服裝品牌Calvin Klein代言人。

虛擬網紅公司執行長得特:「人們會模仿她的說話方式,節奏快慢斷句方式,她扮演人類的任務做得很好。」

透過虛擬網紅,攻佔社群媒體版面,網路世代的行銷大戰,隨著影像後製技術,增添更多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虛擬網紅#代言#肯德基#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54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