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0同時表白心儀男 2女孩「情敵」相見被送到急診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3:53
許多單身男女都在520這天向心儀的對象告白。(TVBS資料示意圖)
許多單身男女都在520這天向心儀的對象告白。(TVBS資料示意圖)

2020520這天,許多人會趁這天向心儀的對象表白,因為這天的諧音念起來就像「愛你愛你我愛你」。日前在大陸西安有2名女孩,同時喜歡上1位男性,2人都在當天向男方告白,沒想到雙方狹路相逢,最後卻一起送進醫院急診室,所幸經過急救後已無大礙。

根據華商報報導,當天晚上,1名身上很多紋身和另1名戴著眼鏡的文靜女孩,同一時間被送進西安醫學院一附院急診科,陪同的是一群年輕人,他們很激動地說「醫生醫生,趕緊搶救她們啊!」

 

事後了解,原來這2位女孩竟然同時喜歡上了1個男生,2人還在520這天表白。沒想到情敵相見分外眼紅,2位女孩突然呼吸急促,過度換氣,導致鹼血症,引起雙手雙抽搐,肢體,口角發麻,最後一起被送進急診室。

所幸經過院方治療,分別讓2人戴上面罩呼吸提高二氧化碳的濃度,慢慢地呼吸也恢復平穩,手腳抽搐也停止了,經過一段時間休息後,2位女孩最後也都平安出院。不過得知真相,幫2人急救的醫師楊振也忍不住感嘆,也希望他們可以真的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告白#急診室#紋身#文靜#情敵#鹼血症#換氣#抽搐#發麻#二氧化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90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