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吃飯準備淋滷汁 開鍋驚見「1隻手比讚」內心留陰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4:00
滷豬腳是台灣知名的美食之一。(TVBS資料示意圖)
滷豬腳是台灣知名的美食之一。(TVBS資料示意圖)

許多人吃飯時,喜歡在上面淋個滷汁,讓整碗飯更加香氣和美味。也有不少民眾平日下廚時,自製滷肉或豬腳等食物。但日前有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日前在自家吃飯時,發現鍋內的滷肉出現1隻手對他「比讚」,讓他直呼毛毛的。事後仔細定睛一看,卻讓他整個笑翻,分享上網後也獲得熱烈迴響。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他提到原本自己在家裡吃個飯,想說準備淋一下滷汁。當時自己並未戴上眼鏡,沒想到打開鍋子一看,「怎麼會有隻手對我比讚?」愈想愈毛的他,直到戴上眼鏡仔細一看,才發現「啊!原來是豬腳。」

 

1名男網友日前吃飯準備淋上滷汁時,打開鍋子一看險些嚇著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他分享的照片和影片看到,只見男網友介紹時提到「剛剛在吃飯的時候,怎麼會有1個那麼像手的東西?原來是滷豬腳啊!沒事沒事,滷豬腳怎麼有手指?一二三四還有個大拇指。」這塊豬腳的皮和肉分布位置,就像是「手比讚」的形狀,實在是太巧合了。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紛紛大讚,還說「真的很像」,還有人戲稱「連豬腳都要跟你比讚,神蹟啊」;但也有人笑稱「你若沒解釋那是豬腳的話,還真以為是真的人手不小心被拿去煮成湯」、「轉個角度就不是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滷汁#豬腳#比讚#大拇指#神蹟#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91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