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發麻 結果共317筆

  • 黃子佼再爆性侵!曝「血淚文」1關鍵 律師越看越毛:頭皮發麻

    藝人黃子佼MeToo風波持續延燒,K小姐昨(7)日指控10多年前未成年時遭黃子佼性侵過程,血淚文曝光震驚全台。對此,律師「法老王」王至德看完發現一關鍵,驚呼「頭皮發麻」。
    2024/04/08 11:31
  • 密集恐懼慎入 高雄蚊子攻佔蝦皮店到店淪「蚊子館」原因曝

    天氣愈來愈炎熱,蚊蟲也開始活躍起來,沒想到位於高雄市大樹區一間蝦皮店到店竟成了名副其實的「蚊子館」,只見數量可觀蚊子四處飛舞、地板、牆面密密麻麻到處都是,模樣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就擔心有登革熱疑慮,高雄市衛生局緊急到現場採樣鑑別,所幸只有「家蚊」和「搖蚊」並沒有傳播登革熱的「斑蚊」。
    2024/04/01 18:00
  • 吳宇舒41歲產子自嘲「老蚌生珠」 曾面試虐嬰保母:嚇到頭皮發麻

    41歲高齡生下女兒的東森新聞台主播吳宇舒,自嘲是「老蚌生珠」,卻也慶幸自己早早凍卵,擺脫年齡的限制,將生不生小孩的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吳宇舒和女兒登上《嬰兒與母親》4月號雜誌封面,她分享當初決定凍卵,也是一場意外!38歲那年,吳宇舒發現自己患有子宮肌瘤,這讓她對未來產生危機感,於是她決定在開刀切除肌瘤前,先凍20顆胚胎。
    2024/04/01 14:03
  • 《味盡緣》李博翔演陰陽眼每拍必吐!親曝「恐怖感應」:頭皮發麻

    由莫允雯、鄭人碩與李博翔主演的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講述一名年輕女歌 手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卻意外離世,為尋找失散多年的情人滯留人間,引發一 連串笑淚交織的浪漫淒美故事。《味盡緣》融合台灣與新加坡文化,在看似簡單的愛情故事下隱藏錯綜複雜的關係, 實力派卡司陣容與新穎劇情令觀眾萬分期待。
    2024/03/20 17:55
  • 天冷「打個噴嚏」 65歲男竟主動脈破裂40公分

    一名65歲男子在林場工作,突然打了個大噴嚏,瞬間覺得背部劇烈疼痛,接著持續左下肢發麻,感覺不對,趕緊請同事載他到當地醫院就醫,做了X光檢查,醫生初步懷疑腰椎急症,打了兩劑強力止痛藥卻沒效,又緊急被轉送台中中港澄清醫院急診,這才檢查出他的主動脈從胸大動脈一直到下肢動脈,一路破裂長達40公分,急診醫師趕緊和心臟血管外科團隊搶救,才保住一命。
    2024/03/18 09:55
  • 楊晨熙曬「8月孕肚」卸貨倒數! 懷女娃曝富商老公真實反應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宣布雙喜臨門,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懷有8個月身孕的她,拍攝《嬰兒與母親》封面照,分享發現懷孕那一刻,竟是頭皮發麻。楊晨熙也曝光老公得知腹中寶寶性別時的反應。
    2024/03/01 15:33
  • 想到頭皮就發麻!前10名「令人害怕的動物」 蟑螂竟不是第1

    誰拿來惡作劇就跟誰絕交...
    2024/02/24 09:49
  • 獨/驚!《紅人榜》男星遇爆破意外 「雙耳聽不見」最新狀況曝

    自《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歌手余凱揚,昨(18)日前往台南善化慶安宮支援歌仔戲劇團演出,但搭台期間突遭逢爆破意外,當下雙手傷口遍布,他痛到雙手發麻,甚至一度出現耳鳴失聰狀況,立刻送急診,最新狀況也曝光了。
    2024/02/19 13:37
  • 李銘忠上演3P大尺度床戲 金馬攝影師拍到「雙腿發麻」

    由陳宏一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劇情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青春男女相遇的故事,由李銘忠、聯手新世代演員王碩瀚、虹茜一同演出,片中有十分激情的3P大尺度情慾戲,相當吸人眼球,而陳宏一與金獎攝影師余靜萍合作快20年,6部電影有5部由她掌鏡,這次電影中游走在暖黃與冷藍時空的「糖果感」色調,也讓她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獲獎後也接獲不少國際影展詢問。
    2024/02/07 10:33
  • 巴西男吃河豚肝「嘴麻、心臟驟停」 住院35天救不回

    河豚肝是知名的「致命珍饈」,因含有大量河魨毒素,奪走過許多美食家的性命。巴西一名46歲男子,近日就在吃下河豚肝後,引發嘴巴發麻和心臟驟停,住院35天仍宣告不治。
    2024/01/28 16:01
  • 命根子斷了!《紅人榜》男星遭貨車輾過 痛揭後遺症:沒勇氣承受

    41歲歌手葉諾帆沉寂6年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輯《笑紅塵》,他大學時曾經歷重大車禍,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還說「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更2度發出命危通知。但他努力復健,苦熬10年重新學習走路,他表示現在右腿仍持續發麻,無法久站、久坐,也不能快跑、上下樓梯都要放慢,此生都得和疼痛共存。
    2024/01/23 12:22
  • 白雲慘摔無法走路!手腳發麻痛不欲生 認了「那方面」受影響:沒慾望

    藝人白雲接受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專訪,聊到去年因意外跌倒,導致手腳發麻、動彈不得,當下只能匍匐前進,現在回想白雲仍心有餘悸:「就像頭腦和身體是分開的,無法控制。」後來他四處求醫,不論是西醫、中醫、國術館、敷草藥等都未見好轉,最後在朋友的建議下他自費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才檢查出不僅傷到頸椎,還有椎間盤突出。
    2024/01/04 11:14
  • 電飯鍋底座都沒洗!妹子驚見「滿滿屍體」崩潰:吃3年蟑螂蒸飯

    一說到最令人害怕的昆蟲,相信很多人都會直呼「蟑螂!」而作為擁有數億年演化歷史的雜食動物,蟑螂可謂無處不在,不只爬行速度快、可能還會飛,甚至有句話說,如果在家中發現一隻,等於潛藏上百隻。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拆下電飯鍋蓋子後,竟有滿滿的蟑螂屍體,驚悚畫面曝光讓全場頭皮發麻。
    2023/12/28 09:57
  • 心跳1分鐘40下!56歲男吃5顆「這水果」慘罹尿毒症 恐心臟驟停

    冬天正值橘子產季,鮮甜又多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不過在食用上仍要做好攝取量的控管,中國大陸杭州一名男子每日都要吃4、5顆橘子,沒想到半個月後,竟診斷出尿毒症,恐心臟驟停。
    2023/12/06 14:06
  • 內褲有蛆在蠕動!妹子嚇傻喊噁 網見1習慣搖頭:沒常識

    內褲是貼身衣物,必須保持乾淨才不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對此,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某天要洗累積幾天的內褲時候,竟然發現內褲上長滿了蛆,讓她瞬間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13:11
  • 早上起床就心悸!恐是「胃酸」過多釀禍 若這裡痛一定要檢查

    人在剛睡醒時,應該是很舒服的,因為睡覺是種緩解,能讓身體充分放鬆。中醫師指出,若是在剛睡醒時出現不舒服的症狀就要注意,這是身體正在向你呼救,尤其是頭痛、心悸、手腳發麻等都需要特別小心。
    2023/10/29 15:09
  • 腦瘤破裂2度動刀!80萬網紅揭術後3狀況 認了:有心理準備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二度手術後,他在社群向粉絲報平安。昨(24)日他公開術後的新影片,坦言現在右眼視力受損,另外右手、右腳都不協調,必須好好復健,並和粉絲喊話:「給我一點時間,希望2、3個月之間(狀態)能夠跟以前一樣,我會繼續努力的。」
    2023/10/25 06:45
  • 為考研所日K書15hr!男大生強忍2症狀 一起床慘「癱瘓」

    中國大陸一名22歲的男大生為了準備考研究所,每天花費長達15個小時在書桌前用功念書。有天,他感受到脖子有痠痛、手臂發麻的現象,卻不以為然。一週過後,他起床突然全身無法動彈,驚覺不對立刻送醫,醫師坦言很難恢復到原先狀態。
    2023/10/16 22:19
  • 傻眼!美式賣場堅果脆餅有油耗味 連吃三天舌頭發麻

    高雄一名消費者,到美式賣場買了兩盒堅果脆餅,第一天吃了之後覺得味道怪怪的,有極濃烈的苦味和油耗味,他怕浪費,連吃了三天,結果吃到舌頭發麻,仔細檢查,發現堅果竟然發霉了,事發後,衛生局已派員稽查,未發現不合法,至於堅果的黃麴毒素是否超標,還要等待檢驗結果。
    2023/10/14 19:45
  • 關韶文開刀「艱辛過程全曝光」 術後8個月:正常得來不易

    YouTuber關韶文(關關)今年2月狠砸50萬進行正顎手術,矯正多年咬合不正的困擾,他術後2個月就復出,並參加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期間經歷下巴腫脹、發麻等問題,恢復過程頗為辛苦。個性樂觀的他最近推出勵志新歌〈給自己〉,記錄完成人生大事的心路歷程。
    2023/10/14 10:05
  • 《市井》母女相認超催淚! 王瞳颱風夜狂淋雨「底褲全見客」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陳仙梅總算要跟女兒王瞳相認,這場戲拍的非常克難,尤其遇到「小犬」颱風攪局,增加拍攝難度,陳仙梅透露一開拍手指就冷到發麻沒知覺,全身抖個不停,慘的是因為風速太大,工作人員也一起淋濕;而王瞳則是因為一直淋雨,褲子泡水變太重,在跟陳仙梅拉扯過程中,底褲一直露出來見客,讓她直呼好害羞。
    2023/10/10 14:47
  • 80萬網紅腦瘤破裂開腦!動刀12小時「沒清乾淨」 理光頭憔悴露面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的頻道累積於80萬人追蹤,老爸日前透過直播表示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老爸的老婆「新店蔡依林」7日表示老爸順利,但需進行第2次手術,老爸也於今(9)日曬出術後光頭照,向大家報平安。
    2023/10/09 13:57
  • 腦瘤破裂住院!80萬YTR老爸爆2度動刀 老婆心疼:沒清理乾淨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的頻道累積於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近日因腦瘤破裂,不得不開刀治療,昨(7)日他的老婆「新店蔡依林」無奈說,老爸必須進行第2次手術,讓粉絲擔憂不已。
    2023/10/08 07:25
  • 集氣!80萬YTR「腦瘤2度爆裂」今開刀 大咖網紅現身打氣

    擁有逾80萬訂閱的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日前透過直播分享近況,傷心表示罹患腦瘤,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醫後發現長在靜脈的瘤竟爆掉2、3公分,將開刀清除。今(4)日他在社群公開好友為他打氣的影片,而影片曝光的當下,他正在開刀房,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10/04 20:24
  • 樂團吉他手切除乳頭:男人不需要 「削臉骨拿來啃」驚悚畫面曝

    日本視覺系樂團「MEJIBRAY」吉他手MiA(阿津翔也),上(8)月才因「切除乳頭」引發爭議,近來又透露,為了「更好看」的迎接自己32歲生日,將臉骨取出,誓言打造完美的V臉線條。不只如此,他更透過社群平台X(前身為Twitter)曬出「啃骨頭」的照片,寫下「好吃、好想再多吃點」。超驚悚的內容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2023/09/22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