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宿歌舞伎町集體感染 十多陪酒女、顧客確診


發佈時間:2020/04/01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22: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傍晚最新疫情,東京新宿歌舞伎町,爆發集體感染,十多名陪酒小姐跟顧客陸續確診,光是東京累計確診587例,當中有六成找不到感染源。日本官方和LINE合作用大數據統計疫情,結果東京有7.1%用戶,回報出現症狀,如果以東京927萬人口來估算,多達66萬人可能有感染風險。

日本新冠疫情告急,上皇明仁夫婦31日戴口罩搭車進入新家仙洞御所,日本高官們不管是進首相官邸,還是在對策本部開會也全戴起口罩,為了怕官員集體中鏢,現在採交替出席,安倍出席,副首相麻生太郎就缺席,安倍國會答詢,口罩也成了必備品。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疫情)的確對企業經營造成重擊,但要政府對各別損失進行補償,恐怕有困難。」

日本厚生勞動省聯手在日本有8300萬用戶的通訊軟體LINE,來掌握疫情,最近四天的調查結果,最多人身體不適的地區就是東京都,高達7.1%,也就是4260人,出現症狀,東京現有927萬人,如果依同樣的比例來計算,恐怕會有66萬人情況不妙?

日本民眾:「我恨新冠肺炎,如果沒有新冠肺炎的話。」
 

31日,日本把包括台灣在內,全球73個國家和地區的旅遊警示上調到第三級。

山形縣也淪陷,出現確診首例,愛知縣葬儀場爆發群聚感染,京都大學群聚感染確診人數增加到28人,陸上自衛隊秋田駐屯地,有一名自衛官確診,20名隊員被隔離。

疫情緊繃時刻,東京星巴克一張大長桌只擺四張椅子,讓顧客保持安全距離。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請民眾避免造成(醫療)負荷過載,然後為了守護性命,再一次懇請,每一位東京都民都能配合。」

儘管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喊破喉嚨,日本的確診病例數依舊不減反增,不只東京人擔心離封城之日不遠,就怕疫情再持續,日本真的會面臨鎖國危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群聚感染#隔離#鎖國#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08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