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嫌床技差且沒錢 狠男怒殺網紅前女友全裸屍塞行李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08:43
俄羅斯1名女網紅日前遭前男友狠心殺害。(圖/翻攝自IG)
俄羅斯1名女網紅日前遭前男友狠心殺害。(圖/翻攝自IG)
俄羅斯1名24歲的女網紅,日前遭人狠心殺害,被發現時不但被割喉,甚至還全裸被塞進行李箱,行徑十分殘忍。當地警方接獲報案,隨即展開調查,並從女網友的前任和現任男友下手。追查發現,痛下毒手的是前男友,原因是他被女方恥笑床技不佳又嫌窮,才會狠心殺害對方。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這名遇害女子名叫卡拉格拉諾娃(Ekaterina Karaglanova),在當地小有名氣,有上百萬名粉絲追蹤她的IG。去年8月,她原本要和52歲的富商男友一起到荷蘭阿姆斯特丹慶生,就在出發前夕,卡拉格拉諾娃卻整個人失聯了,男友覺得有異報警處理,員警也到卡拉格拉諾娃的住處前往調查。
 

員警入屋搜索後,發現屋內有1個超大行李箱,打開一看竟然是卡拉格拉諾娃的屍體,不但全身赤裸,甚至喉嚨和胸口都有多處刀傷,死狀十分悽慘。隨後警方展開調查,蒐集到的證據顯示,此事極可能是她的33歲前男友加列夫(Maxim Gareev)所為。

警方循線逮到加列夫,偵訊時對於犯行坦承不諱。他向警方供稱,「她徹底地羞辱我的性能力,還看不上我的經濟狀況,讓我完全失去理智!」至於犯案過程,加列夫潛入卡拉格拉諾娃的住處,得知對方交了1個有錢的男友,家中還有個大行李箱,得知她正要和新男友到阿姆斯特丹慶生。

當下加列夫十分氣憤,和卡拉格拉諾娃大吵一架,並要求她和富商男友分手,但卻遭到拒絕。期間卡拉格拉諾娃還嘲笑加列夫的性能力和經濟狀況,這讓加列夫當場理智線斷線,持刀朝卡拉格拉諾娃的胸口猛刺,並且割斷她的喉嚨,確定對方死亡後,自己再把卡拉格拉諾娃身上的衣服全脫光,全裸地塞進行李箱內,之後再趁隙逃逸。
 

全案日前進入法院審理,加列夫被依謀殺罪起訴,預計近日將會宣判刑期。除了將面臨牢獄之災外,法院判決加列夫須賠償卡拉格拉諾娃的家屬250萬盧布(約台幣112.6萬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羅斯#網紅#前男友#富商#行李箱#割喉#性能力#床技#理智線#謀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66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