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初選前最終辯論 美伊情勢話題交鋒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20:41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美國民主黨在當地時間的14日,舉行愛荷華州初選前,最後一場辯論,適逢中東局勢升溫,拜登早年當參議員時期,同意出兵伊拉克的往事,遭到砲轟,而同樣呼聲很高的桑德斯,則是被爆料,曾說過女性無法當總統,是真的嗎,帶您了解。

民主黨2月愛州初選前,最終辯論,正式登場。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我能夠與共和黨合作,我能夠帶領民眾團結。」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克羅布查:「想總統需要具備的,是處理過生死議題,也做過決定。」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布塔朱吉:「要能夠綜觀未來,以及做好準備,從過去學到教訓。」
 

這次受美伊情勢影響,拜登過去當參議員,同意出兵伊拉克的往事,成為箭靶。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我被要求把15萬6千名士兵,從那場戰爭帶回家,我也做了,我帶頭做出努力。」

但拜登說2009年仍與歐巴馬,合力促成撤兵強力反擊,而桑德斯,則陷入性別歧視風波。

主持人:「2018你告訴她(華倫),你不相信女性能勝選。」

因為對手華倫指控,他曾說過女性不能當總統這種話,但桑德斯說這是抹黑。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嗯,事實是,我根本沒說,任何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可能會說,女人無法當美國總統,今天上YouTube查。」

目前民調方面拜登在愛荷華州,暫時以百分之24支持率,領先桑德斯6個百分點,只是CNN調查目前還有45%的選民,還沒決定,投給誰。
 

美國總統川普:「而我們的對手說,我們贏不了的,讓我們彈劾川普吧。」

同天在威斯康辛州造勢的川普,不忘酸民主黨,因為贏不了才搞出彈劾這招,而當地時間15日,彈劾川普案也將正式移交參議院,進行後續審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主黨#美國#彈劾#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881

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