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航空推「智慧登機」 飛航看板只跟你有關


發佈時間:2020/01/09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22:01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美國達美航空,在CES大展推出「智慧登機系統」,乘客到機場不用怕找不到登機門,航班看板資訊,會依照乘客需求客製化,只看到跟自己相關的飛航資訊,加速登機過程。

CES展場上,除了有全球科技跟電子大廠進駐外,今年航空業也來參一腳。

 

達美宣傳片:「我們準備好時,可前往登機門。」

達美航空是第一個參加CES演講的航空公司,他們跟科技公司合作,推出平行實境服務,乘客未來飛到人生地不熟的機場,不用害怕。

科技公司執行長艾伯特:「想像你走向一個巨大的,飛行資訊看板,你看到的不是一百個航班資訊,你只會看到屬於你自己的航班消息,而且字體很大,50英尺以外就能看到了。」
 

透過平行實境技術,航班資訊一目了然,乘客還能夠設定偏好的語言,另外在出發前,登入APP後,系統會告知你何時該出發,幫你叫車送至機場。

旁白:「生物識別技術,讓你輕鬆快速通過每一關,永久行李吊牌裝有GPS,可以隨時看行李跑去哪。」

科技讓登機變得更有效率,也減輕旅客壓力,而他們不只幫乘客減壓,也設計了一款穿戴裝置,幫員工減輕負重。

科技記者:「這是50磅(22.5公斤)的行李箱,正常來說把它舉起來我可以辦到,但有點難。」

快要23公斤的行李,透過穿戴機械骨骼,女記者一隻手就能輕鬆舉起,未來行李搬運人員,透過科技,可減少肌肉痠痛,職業安全也能獲得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空#生物識別#科技#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801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