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到超邋遢女室友 目睹裸體下廚她傻眼趕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21:40
1名在加拿大念書的華裔女學生,日前分享遇到1個超邋遢的女室友,吃完東西後都不洗還把廚餘殘留。(圖/翻攝自留園新聞)
1名在加拿大念書的華裔女學生,日前分享遇到1個超邋遢的女室友,吃完東西後都不洗還把廚餘殘留。(圖/翻攝自留園新聞)

許多人因為求學和工作因素,必須在外面租房子,多數人最怕遇到的就是難相處的室友。最近有1名在加拿大念書的華裔女學生,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訴苦,指稱把隔壁房間租出去,原以為對方應該是個性好相處的人。沒想到對方住了2個月,平日生活習慣邋遢到讓人傻眼,亂丟垃圾還把她鎖在門外,室友更是裸體在廚房煮飯,讓她整個超傻眼。

根據大陸留園新聞報導,這位女學生在加拿大多倫多念書,她住的房子有2間房,由於另1間房空著,避免浪費而決定出租找室友。幾天後1名女生來看房,接觸之後得知彼此年齡相仿,也覺得對方個性爽快不拖泥帶水,應該算是好相處的人,於是就把另1間房出租給對方。

 

女學生還指控室友把屋子弄得一團糟。(圖/翻攝自留園新聞)

沒想到這個決定,竟讓女學生陷入1場惡夢。這位室友搬進來時,時常向女學生借廚具使用,但使用完畢後卻非但不洗碗,還把廚餘留下不處理,導致她無法使用自己的餐具,只能叫外賣解決;之後她提醒室友好幾次,但怎麼樣都沒用。

女學生還提到,某次她出門拿外送時,室友竟然把門鎖住不讓她進來,最後只好找來鎖匠開門,雙方正式撕破臉。此事發生後,室友生活習慣依舊邋遢,不但東西亂丟亂放,還誣賴女學生進入她房間偷東西。

 
最後讓女學生受不了的是,某次她回家後,看見室友竟然裸體在廚房下廚,甚至還咒罵女學生不鎖門,這樣任何人都可能闖進來。經過這次之後,女學生決定要把這位恐怖室友趕出去。

對方超邋遢的行徑終於讓女學生受不了,把人趕出去了。(圖/翻攝自留園新聞)

其他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直呼這位女室友的行徑太誇張、生活習慣實在差到不行;還有人形容「有些女生髒起來比男生還可怕」、「不要臉的人比比皆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室友#邋遢#裸體#廚房#廚餘#煮飯#惡夢#鎖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5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