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院彈劾審理陷僵局 川普飛佛州放假兩星期


發佈時間:2019/12/2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9: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深陷彈劾危機,20日飛往佛州放假兩星期,參院預計明年1月審理彈劾案,傳出幕僚擔心川普可能鬆懈,女兒伊凡卡則透露,老爸對於彈劾案造成的嚴重損害,還有浪費大量時間,感到很氣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18日表決通過對川普的彈劾案,20日晚間他就離開華府這個是非之地,飛到佛州海湖俱樂部度假。

美國記者:「消息人士說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是至關重要的,而且川普還得,為防禦策略下重大的決定。」

放假整整兩個星期,讓幕僚開始擔心,川普可能太放鬆,因為參院預計明年1月審理彈劾案,距離那時,還有大約一個月。

 
白宮律師帕特西波隆:「我認為總統已經明確表達,他希望有機會向參議院和美國人民,充分有力地傳達自己的立場。」

川普的律師,已經緊鑼密鼓做準備。

美國總統川普:「帕特是個很優秀的白宮律師。」

川普本人則是持續在推特上大罵彈劾案是獵巫行動,雖然眾院通過彈劾案,議長裴洛西還是寫信邀請川普,明年2月4日到眾院發表國情咨文,川普也已經接受。

美國記者:「目前川普專注於彈劾案審理,也要求知道確切的日期。」

不過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和少數黨領袖舒默,對於如何審理彈劾案,還是沒達成任何共識。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我們持續陷入僵局。」

 
專欄作家警告,如果眾院遲遲不與參院溝通,等於沒有真的彈劾川普,現在又碰上國會放耶誕假期,沒人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彈劾#美國#麥康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395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