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剪髮一次竟3萬元! 紐約奢華髮廊吸引名流朝聖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5: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紐約的一間髮廊,剪一次頭髮要三萬台幣,但也因為主打頂級服務,吸引了不少人,連歌手席琳狄翁等名人都來過,帶您一探究竟。

主持人:「妳現在位在紐約上東城,如果沒有好看的髮型,妳就完了。」

 

一般人平常剪髮都花多少錢呢?曼哈頓的名媛貴婦可沒在手軟,位在美國紐約的這一間髮廊,剪一次竟然要價1000美元,大約台幣3萬元,但還是吸引許多人朝聖。

髮型師朱利安.法瑞:「我的名字是朱利安.法瑞,我把美麗帶給女性。」

大名鼎鼎的髮型師朱利安,風度翩翩,讓所有客人立刻感受到尊榮的服務,歌手席琳狄翁、超模凱特摩絲等眾多名人都曾登門拜訪。
 

記者:「1000美元的價格,朱利安承諾將客人自然的五官呈現出來。」

對於收費為什麼這麼高,朱利安有自己的一套說法。

髮型師朱利安.法瑞:「這是因為第一我時間很少,第二我剪完一次後,妳不需要每兩週都回來修剪,除非妳想要這麼做,女性的頭髮可以留6個月都沒問題,把妳的頭髮從一端到另一端都照顧到,讓豐盈感隨著留長而持續。」

除了剪髮,當然還有一整套奢華享受,最受歡迎的方案就是一邊喝香檳等飲料、一邊做美甲和按摩,讓人在舒適的環境徹底放鬆。

記者:「哇,我感覺像公主一樣,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受。」

好幾位專業設計師,全部同時服務你一人。

記者:「從來沒有這麼多人同時服務我,這就是當名人無時無刻的感覺嗎?」
 

朱利安說剪髮就像建築學,是一門藝術,也是一門科學。

髮型師朱利安.法瑞:「我從14歲就開始從事美髮,我真正領悟到幾何學,我沒有上過相關學校,但我對數學很有天賦,我了解剪髮是關於建築學,是關於幾何學和空間,我開始被這個領域強烈地吸引。」

髮廊還號稱,剪完髮後,豐盈蓬鬆的感覺會一直保持下去,讓顧客每天照鏡子都很滿意。

髮型師朱利安.法瑞:「通常顧客離開髮廊後,會很喜歡成果,你看起來很棒很蓬鬆很讚,但是你回家後就會覺得『然後咧?』。」

仔細地打層次,把長度和厚薄修得恰到好處。
 

最後在吹出自然飄逸的捲度就大功告成了,成果讓美國記者驚呼,連自己的臉型都改變了。

記者:「我的臉好像變了,我感覺活過來了!,我覺得我能看見自己了,喔,我的天。」

許多人認為這樣的收費實在太貴,花較少的錢成果可能也差不多,但不少曼哈頓人依然趨之若鶩,享受這裡尊榮的服務,到底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髮廊#奢華#髮型#頂級#名人#朝聖#剪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64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