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名人 結果共7,398筆

  • 手抖快就醫!罹巴金森氏症「恐無法根治」2關鍵治療延緩惡化

    當家中長輩的手會不自覺顫抖,動作越來越不靈活,讓人不禁會懷疑是不是有巴金森氏症,常在新聞中看到許多名人飽受其苦。究竟什麼是巴金森氏症?它有哪些症狀表現?又該如何治療呢?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4小時前
  • 婚後不搬家!她驚見「婆婆闖房間亂翻」 小姑火大護航:這我們家

    婚後與態度強勢的公婆同住,恐怕是不少媳婦的惡夢,一名人妻表示,婆婆熱愛趁她不在家時,闖進夫妻倆房間亂翻,讓她崩潰不已。因老公是家中獨子、堅持不搬家,連小姑也出聲護航婆婆,直到得知一個真相後才閉嘴,不再繼續和她爭論,事件曝光引發熱議。
    14小時前
  • 小賈斯汀脫序原因曝光?15歲舊片出土 疑遭美饒舌大咖「潛規則」

    美國饒舌天王級歌手「吹牛老爹」 (Diddy)近日陷入性醜聞,被前女友卡西(cassie vcntura)告上法院,指控他利用身份地位,長期性侵和藥物控制她,甚至威脅她與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並在旁錄影觀看,雖然至今他都矢口否認,但陸續有多名女性出面指控,3月底開始已開始被警方調查並查扣電子設備,不僅形象受到重大打擊,更連帶影響其他名人,包含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受他侵犯過。
    1天前
  • 任政策大使遭疑「量身打造」 楊寶楨:多組挑選

    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將擔任基隆市政策推廣大使,不過就被綠營爆料,招標案是「限制性招標」,質疑替楊寶楨「量身打造」,對此楊寶楨今天出面澄清,是被從多名人選中挑選出來,而且並非每月領11萬,背後還有團隊。
    1天前
  • 貼臉親密照遭翻!揪小王騎馬打仗 高雄妻嬌喊「煮飯給你吃」

    即便情侶、夫妻感情已淡,只要還在關係當中,就該為自己負責;高雄一名人夫意外在妻子手機中,發現數段充滿性暗示的調情對話,讓他崩潰到不行決定提告求償,而即便女方強調只是朋友間的聊天,最終仍被判應賠人夫6萬元。
    1天前
  • 政大景觀池票選冠軍叫「金玟池」? 韓團粉一看笑出來:要朝聖

    國立政治大學近期為達賢圖書館旁的景觀池舉辦命名人氣票選比賽,卻意外颳起韓流旋風,原來除了傳統的「靜泉湖」、「聚賢湖」,或諧音哏的「青鏡澤」、「就決定是你了小滯」等之外,目前人氣最高的居然是「金玟池」,而這其實就是NewJeans成員Minji的本名。
    2024/04/17 18:27
  • 美飛行員「空中跌出機艙」!機身秒失控 垂直插地引爆釀2死

    美國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墜機意外、造成機上2名人員不幸身亡,相關調查結果近期終於出爐,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說明指出,意外雖與操作錯誤無直接關聯,但卻是因為飛行員「摔出機艙外」才導致飛機失控砸毀。
    2024/04/17 15:52
  • 老公進台積電全變了!人妻「被當出氣包」嘆:自認踏入上流社會

    台積電(2330)除了是全球晶圓代工廠龍頭、台灣的「護國神山」外,也是許多科技人才的首選職場。不過,日前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稱自己的老公在成功進入台積電後,竟猶如「踏入上流社會」一般,甚至還會把她當成出氣包。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24/04/16 15:55
  • 新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竄紅 連ChatGPT之父也在玩

    似乎又有新興社群平台崛起,一款名為Airchat的全新應用程式,近期在安卓與iOS應用商店排名快速飆升,也引起各大外媒關注。與臉書、IG或X等主流平台不一樣的地方,Airchat主打「語音發文」功能,用戶們必須要用說的、錄製語音的方式來貼文,而系統會協助將語音自動轉譯成文字。目前已加入社群的名人中,最著名的一位莫過於Open 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
    2024/04/16 11:02
  • 偷吃粗壯學妹!軍人尪「爽帶回家摸麻將」 孕妻火大:貴圈很亂?

    一名人妻指控,在懷孕期間時,作為職業軍人的老公竟大搞婚外情,不僅直接把小三帶回家,還以P圖方式刪去配偶欄姓名。至於小三的真實身分,則是老公隊內的學妹,身材粗壯且態度惡劣,甚至嗆她交出正宮之位,讓人妻難過又震驚,「貴圈真的很亂嗎?」
    2024/04/16 09:48
  • 人妻見「老公睡高一女兒床上」怒斥太誇張 網挺:該有保護意識

    小孩長大後,父母多半也會保持適當的距離,最近就有名人妻表示,自己早上醒來發現,老公竟然躺在高中一年級女兒的床上,夫妻倆因此吵架,原PO直嗆,「又不是沒地方可以休息」。
    2024/04/16 09:10
  • 摩鐵激情同學會!人妻重逢老友嘆「期待下次」:出軌會上癮

    都說學生時期的感情最為純粹,那如果在出社會多年之後重逢舊愛,是否能讓那份悸動留在記憶中、不去試圖打破平衡?一名人妻發文坦言,前段時間與10多年沒見的男同學重逢後,一不小心就發生了婚外情,事後也不禁感嘆「出軌會上癮」。
    2024/04/15 21:55
  • 人妻急問「怎麼跟老公說不想和公婆住?」 過來人給1答案

    婆媳關係是所有人際關係中,最為複雜的一個課題。近日,就有一名人妻表示因不想照顧小孩、生活方式被公婆干擾,因此決定在未來絕對不要跟公婆住,思考「要怎麼婉轉跟老公說?」貼文PO出後,不少過來人紛紛建議「直接說」。
    2024/04/15 18:12
  • NBA/祝賀名人堂主播退役!綠衫軍小將「準大三元」成隊史第3人

    台灣時間今(15)日是本季NBA例行賽收官日,同時也是塞爾提克76歲名人堂主播戈爾曼(Mike Gorman)的轉播生涯最終戰。儘管綠衫軍此戰進行大輪休,但在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全場豪取38分9籃板12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終場即以132:122擊敗巫師,拿下本季第64勝。
    2024/04/15 16:49
  • 與(G)I-DLE後台合照!鍾明軒「同框舒華」羨煞3萬人:原地嚇到

    南韓大勢女團(G)I-DLE在昨(13)日現身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的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除了吸引4萬人搶票朝聖外,許多名人網紅也在台下共襄盛舉。其中,網紅鍾明軒甚至還在演唱會後,曬出與(G)I-DLE成員們的合照,立刻引來將近3萬人按讚熱議。
    2024/04/14 15:56
  • 沒車沒房照嫁!尪一錄取台積電「百萬年薪」秒變嘴臉 嫌她沒路用

    台積電是全球知名的晶圓代工廠,高薪的工作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然而,近日一名人妻在網路上分享自身經驗,哭訴「台積電的老公沒有比較好」,沒想到老公進入台積電後卻變臉,自認踏入了上流社會,把妻子當作出氣包。
    2024/04/14 15:53
  • 人妻推拿治脹氣!新竹翁讚白嫩「滑進內褲」:把她當我媳婦

    新竹一名人妻因長期胃脹不適,便在丈夫的建議下,到其高中同學家中開設的國術館,接受推拿緩解症狀,不料欣然前往的人妻卻因此羊入虎口,不僅被要求換穿極其裸露的衣物,還被對方語帶暗示的誇讚她「皮膚又白又滑順」、邊將手探往鼠蹊、外陰等私密部位;老翁也在被一狀告上法院後,被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定讞。
    2024/04/14 10:49
  • 人妻外送「上門按摩」!1天爽賺5.8萬 陸尪一看怒了

    隨著外送服務的盛行,越來越多人選擇從事這項工作。中國廣西一名人妻為了減輕家庭負擔,決定開始外送工作。然而,她的收入逐漸暴增,後來一天竟可賺進了13000元人民幣(約5.8萬新台幣),這引起了她老公的懷疑和震驚。
    2024/04/14 10:15
  • GOLDEN WAVE要賣票「粉絲竟爆哭」 嫩妹粉曝國中生最愛團

    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今(13)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帶來3萬名人潮。雖然事前引發搖滾區入場不會按照票券編號、而是依照到場順序,不過現場受訪的粉絲大多尚可接受。本次活動不僅吸引上至80歲的阿嬤級粉絲,現場更有13歲的粉絲,稱媽媽就在外面等她活動結束後回家,她更透露現在國中生之間最夯的韓團!
    2024/04/13 18:53
  • 生小孩公婆「包130萬」合理嗎? 過來人曝經驗:收過一棟透天

    許多長輩都會關心夫妻生小孩一事,最近有名人妻表示,自己生了兩胎,公婆就包了130萬的紅包給她,讓她受寵若驚,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其中有名網友曝更狂的經歷,「公婆直接送收租房,每月還可以收到4萬租金」,此話一出,羨煞了大票網友。
    2024/04/13 15:25
  • OJ辛普森癌逝.前NFL球星涉殺妻 世紀審判轟動全球

    美國前NFL球星OJ辛普森,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他在NFL生涯屢創高峰,還被選入美國美式足球名人堂。不過大家更記得的,卻是他涉嫌殺害前妻的世紀審判,當年轟動全球,法庭就像實境節目秀,觀眾每天緊盯攻防,辛普森最後無罪開釋。但審判過程也引發美國社會的黑白對立,認為司法對黑人不公,白人則認為辛普森是名人才被縱放。辛普森後來因為持槍搶劫服刑9年,從球星變成階下囚,跌宕人生,令人唏噓。
    2024/04/12 19:56
  • 只有愛情能保障愛情!6大金句省思婚姻價值:忠誠也需坦承

    婚姻對每個人來說,從來就不該是場兒戲,甚至可以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投資之一,當你選擇與另一半走入婚姻,這只標的增值、保值或者要停損都好,除了感性,你也要理性地面對與分析,要明白無論最終這段關係走到什麼樣的境界,永遠都沒有自己幸福重要。以下幾句戲劇與名人精闢金句,願我們都能讀懂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2024/04/12 16:04
  • 台積電公布下屆董事候選名單 前行政院長林全、美商務部諮詢顧問入列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今(12)日公布下屆董事會的董事候選人名單,共有10位被提名人,包括3位現任董事、4位現任獨立董事,以及3位新的獨立董事候選人,這些候選人將在6月4日的股東常會董事改選中進行選舉,其中3位新的獨董候選人林全和2位外籍博士。
    2024/04/12 15:54
  • 486先生慘了!民眾黨不忍「開除黨籍」 前幕僚也遭殃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1日開會,分別通過對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民眾黨表示,黨員以不實指控侮蔑、詆毀政黨及黨內人士名譽,已超出言論自由之範疇,中評會一致認定上述2黨員違紀事實明確,通過處分。
    2024/04/11 18:21
  • 北市尪玩手遊外遇!關遊戲「續攤再戰」 加班嗨喊:被榨乾

    台北一名人妻發現,結婚多年的丈夫不知何時開始變得易怒,甚至動手毆打女兒、晚上藉口外出健身,直覺兩人感情出狀況後,趁丈夫睡著翻閱其手機訊息,才發現他竟早已出軌,兩人還互傳「我只覺得很大」、「每次被榨乾的都是我」等鹹濕、露骨的訊息;甚至對質後只得到「就是要分開」的絕情回覆,讓她心碎的一狀告上法院,丈夫、小三也被判應連帶賠償60萬。
    2024/04/1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