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口願當拜登副手 楊安澤:目標「下架川普」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20: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本週將進行最後一輪,來自台灣的楊安澤,是唯一進入最後辯論會的有色人種。被問到如果沒被提名,是否考慮當拜登的副手,楊安澤說,不排除這個可能。

競選大巴士,全美走透透,台裔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開心向支持者宣布,挺進民主黨內最後一輪辯論會。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我們希望在週五前募到兩百萬美元,得要靠你們才能達成這個目標啊。」

目前民調支持度好不容易達到6%的他,還必須要持續募款,而要能爭取到最後提名,機率渺茫,但若是能和其他人合作,還是有可能前進2020大選。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我認為和我互動最多的人是拜登,他還來跟我說,他其實很看重第四次工業革命的議題。」
 

自爆和拜登互動良好,還會一起討論彼此政見,讓外界好奇,這代表楊安澤願意成為他人副手嗎?

記者vs.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你願意當拜登的副手嗎?)我想要把川普趕出白宮,幫助我們(民主黨)勝選,不惜一切代價。」

楊安澤給出的答案,間接承認願意考慮擔任副手的可能,但目前為止,他還是希望自己能殺出重圍。

競選團隊甚至還為此製作了一款電動遊戲,遊戲就是要擊敗川普等人,進軍白宮,楊安澤靠創意打選戰,建立個人風格外,也希望吸引年輕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民主黨#楊安澤#民調#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811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