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辯論「被邊緣」? 台裔楊安澤發言不到7分鐘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20: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的黨內初選辯論進行到第五輪了,這一輪辯論裡共有10位參選人,由主持人分配發言時間,但是台裔的參選人楊安澤從頭到尾,只有不到七分鐘的發言時間,讓不少支持者為他抱不平,抗議電視台打壓,之後楊安澤也坦言相當失望。

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就要登上辯論舞台了,沒有你們支持,我不會在這裡。」

 

開心拍影片,感謝支持者,台裔的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楊安澤,準備進到民主黨內第五輪的辯論,但是在這場辯論裡,要看到楊安澤搶到麥克風講話的時間,少得可憐。

主持人vs.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如果你贏得2020大選),(在你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打的第一通電話),(你會說什麼呢),我會說,抱歉喔,我打敗了你的人馬了。」

這由美國電視台MSNBC主辦的辯論,一共有10位參選人參加,楊安澤是等到了第32分鐘才有了發言權,而在將近兩個半小時的辯論裡,他只有不到7分鐘的說話時間。
 

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當然是有點失望的,因為我知道我已經,站在那裡過了32分鐘,都還沒讓我講話,即使,嗯,呃,是,我贏得了站在上面的資格。」

辯論結束後在後台接受記者提問,楊安澤被問到發言時間不多,一度情緒激動,CNN也統計了,楊安澤發言時間只有6分43秒。

CNN主播vs.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你覺得這樣公平嗎),沃夫,你知道嗎,我只能說,我很懷念CNN主持辯論的時候啊。」

儘管之後楊安澤能幽默回應,但也表示有很多政見沒講到,不過目前最新民調,楊安澤黨內支持度約有4%,前副總統拜登則有32%,還是遙遙領先。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安澤#發言#辯論#打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847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