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安澤推出首支競選廣告! 大打溫馨家庭牌


發佈時間:2019/10/30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20:09
圖/翻攝自  Andrew Yang for President 2020 YouTube
圖/翻攝自 Andrew Yang for President 2020 YouTube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推出了第一支競選廣告,還找來太太和兩個兒子,大打溫馨家庭牌。廣告內容主打醫療照護,以自己家庭的故事出發,和選民拉近距離,也正面迎擊對手的健保方案。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第一支競選廣告出爐,太太和兩個兒子難得現身,大打溫馨家庭牌。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楊安澤:「我確定我們不是第一個,總統競選團隊或是家庭,有特殊需求或自閉症的孩子。」

廣告內容主打 「每個人都能負擔得起的醫療照護」,楊安澤用自己的故事做為出發點,希望和選民拉近距離。

楊安澤妻子 Evelyn:「如果你有特殊需求的孩子,花費是很高的。」
 

楊安澤網路聲量大、作風親民,經常上網路和廣播節目受訪,分享生活趣事。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楊安澤:「我太太是個吃貨。」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楊安澤:「我的小兒子4歲,我開始騎腳踏車載他上學。」

還有網友自製影片,把楊安澤塑造成歐巴馬接班人,指出「歐巴馬說的,楊安澤都有聽」。影片強調,楊安澤不是第一個提出AI會搶走工作機會的人,歐巴馬2016年就曾經提過。

楊安澤這次的廣告將率先在愛荷華、新罕布夏、內華達及南州卡播放,這幾個州就是關鍵的民主黨初選州。而提出有關健保的政見,意味著楊安澤開始正面迎擊對手拜登和華倫的健保方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楊安澤#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560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