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整排電梯按鈕!情侶脫褲解放舒爽完就閃人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1:41
一對情侶在電梯內解放。 圖/翻攝自 Jane Elliott YouTube頻道
一對情侶在電梯內解放。 圖/翻攝自 Jane Elliott YouTube頻道

正所謂「小酌怡情」,豪飲喝醉酒後可能就會令人神智不清,做出一些脫序的行為。澳洲一對情侶因為喝得爛醉,走進電梯時尿意湧上,將電梯每層樓按鈕都按遍,最後舒服窩在電梯角落「就地解放」,而這個脫序的行徑也被監視器錄下,讓員工氣得將這段影片PO到網路上,希望警察能嚴懲他們。
 

綜合外媒報導,艾利歐特(Jane Elliott)是衝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 RSL)的員工,近期在網路上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對情侶走進電梯後,把每層樓的按鈕都按下,隨後女方便將褲子脫下,窩在右邊角落就地解放,而男子也背對著女友,疑似在監視器照不到的地方拉開褲鍊開始尿尿。

 
圖/翻攝自 Jane Elliott YouTube頻道

這對酒醉的情侶解放完後,便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並穿上褲子,男子還拍拍女友的頭,似乎對剛剛的荒唐行徑感到滿意,最後電梯門開,2人大搖大擺地走出電梯,留下2攤排泄物在電梯裡。
 
 
艾利歐特事後將這段影片公布,氣得打下「有誰知道這些低等動物是誰?如果知道請告訴我,或把這支影片分享給其他朋友。」據了解,艾利歐特將影片PO上網後,已經有人這對情侶的資料提供給警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按鈕#監視器#尿尿#情侶#解放#背對背#Jane Elliott#脫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827

0.206